科技防疫!以色列總理:要仿效台灣成功經驗

放言 2020-3-16 03:01:44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571

納坦雅胡表示,科技防疫被運用於台灣,顯然非常成功,以色列是有這樣能力的國家之一,也會開始採用。   

對抗武漢肺炎,台灣經驗儼然成國際模範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周六(3/14)公開表示,科技防疫被運用於台灣,顯然非常成功,以色列是有這樣能力的國家之一,也會開始採用;要仿效台灣類似作法,追蹤曾與確診病例有過密切接觸的民眾。



為防止武漢疫情蔓延,以色列政府宣布周日(3/15)起關閉商場、酒店、食肆、戲院和劇院,又呼籲各商業機構的僱員如非必要,不要到辦公地點上班。不過,一些重要的服務例如藥房、超級市場和銀行等,仍會維持正常。衛生部呼籲公眾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和接觸,也避免在密封的室內環境聚集超過10人。

納坦雅胡在記者會表示,為了防止疫情繼續擴散,以色列政府決定將原本設計作為反恐用途的科技,用在此次防控疫情工作。他說:「我們將盡快使用這些科技…這些原本用來打擊恐怖主義的數位科技。」

納坦雅胡表示,要將反恐科技用在打擊病毒上並非一項容易的決定,但他認為病毒是「必須確認位置的隱形敵人」,決定採取台灣的類似作法,他說:「在我擔任總理的這些年,我盡量避免對公眾人民使用這些方法,但現在已經沒有其他選項。」

納坦雅胡表示,科技防疫被運用於台灣,顯然非常成功,以色列是有這樣能力的國家之一,也會開始採用。

(顯圖擷取自Reuters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iminghere 發表於 2020-3-16 18:15
晚點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就會跳出來感謝以色列總理對於中國台灣省防疫的讚美。
中共應該也會派人前往以色列協助防疫的啦
中共的防疫能力,可是連CHO談到屎都十分誇獎的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