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侵襲國際 環球音樂CEO、龐德女郎柯瑞蘭蔻、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

放言 2020-3-17 20:02:07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248

曾飾演龐德女郎一角的柯瑞蘭蔻,稍早在Instagram表示:「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後我都待在家,事實上我已經病了將近一週了,我的主要症狀是發燒和疲累,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並認真看待這次疫情。」成了繼湯姆漢克斯後第二位確診的好萊塢影星。

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地瘋狂肆虐,歐美國家感染人數劇增,不少知名人士紛紛確診,繼上週首位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伉儷確診後,曾演出龐德女郎一角的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在Instagram上公布自己確診的消息,就連環球音樂董事長路西昂格蘭奇(Lucian Graing)同樣宣告中鏢。此外,美國職棒洋基隊小聯盟亦有一名球員染病。

根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日前「環球音樂」對外宣佈,由於1名員工染上武漢肺炎,因此決定關閉位於加州的總部辦公室,當時並未透露確診人員的相關訊息,現確認是甫歡度60歲的環球音樂董事長路西昂格蘭奇(Lucian Graing),目前正在洛杉磯的UCLA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上月28日,路西昂格蘭奇才舉辦60歲大壽的生日派對,席上貴賓除有妮姬米娜的經紀人阿佐夫(Irving Azoff),還有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以及資深副總裁柯爾(Eddy Cue)。

2008年與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合演《007量子危機》,在片中飾演龐德女郎一角的柯瑞蘭蔻,稍早在Instagram表示:「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後我都待在家,事實上我已經病了將近一週了,我的主要症狀是發燒和疲累,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並認真看待這次疫情。」成了繼湯姆漢克斯後第二位確診的好萊塢影星。

此外,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也成了武漢肺炎的首隊受害者,按運動媒體《ESPN》指出,一位洋基隊的小聯盟球員感染武漢肺炎,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該球員已立刻在自家隔離;《紐約時報》記者華格納(James Wagner)透露,在得知球員檢疫出陽性後,小聯盟的設施在上午11點就全面關閉。

(圖片來源:擷取自《歐新社》、《法新社》)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8 13:34
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後我都待在家?不會吧!應該去醫院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