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密會綠黨!柯文哲釋手寫信坦言「慚愧」...蔡壁如:看了很感動

放言 2020-3-18 02:01:54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422

柯文哲針對近來紛擾,釋出手寫信抒發內心感言。蔡壁如今受訪說,看到這封信時她非常感動,相信這也是主席的有感而發,黨才成立半年的時間,民眾黨雖然年輕,但他們願意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不迴避問題,碰到任何問題都會一起來面對。

已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與前民眾黨黨團助理日前蔡宜芳爆發不倫戀,事後還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密會」綠黨一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6)日發出手寫信坦言,首先情緒是錯愕、生氣,過了2天,「更多的情緒是慚愧」。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7)日受訪表示,看到這封信時她非常感動,相信這也是主席的有感而發,黨才成立半年的時間,民眾黨雖然年輕,但他們願意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他們不迴避問題,碰到任何問題都會一起來面對。

民眾黨日前因不倫戀、密會綠黨,導致形象大傷。柯文哲昨釋出手寫信表示,關於最近的緋聞事件以及後續的負面選戰風波,黨已經做了處置。我在媒體前說: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時錯愕,然後慢慢生氣起來。但事情過了2天,「冷靜的想,更多的情緒是慚愧。」

柯文哲強調,這一年來,幕僚們常提醒他,有所謂「掉粉」現象,甚至「柯粉」轉「柯黑」,他也會深自檢討,繼續完善黨內制度,繼續為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努力,人生都是意外,但是台北市的進步不是意外,是辛苦工作、反省改進換來的。

柯文哲針對近來紛擾,釋出手寫信抒發內心感言。蔡壁如今受訪說,看到這封信時她非常感動,相信這也是主席的有感而發,黨才成立半年的時間,民眾黨雖然年輕,但他們願意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不迴避問題,碰到任何問題都會一起來面對。

媒體問,黨員看到手寫信後的看法?蔡壁如說,很多人LINE她都說跟她一樣覺得很感動,並呼籲團結面對問題。

媒體追問,日前傳許多柯粉退黨、退粉,手寫信出來後是否有改變?蔡壁如回應,冷靜下來想,大家都覺得要團結一致,包括周邊朋友、LINE群組都透露這樣的訊息。

(記者翁子竣攝影)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8 13:37
柯文哲釋手寫信,蔡壁如看了很感動?真是馬屁到成精了。
ppmmkk 發表於 2020-3-18 13:58
慚愧?
就跟那位里長一樣,
沒有覺得做錯什麼,
卻要抱歉?
是覺得人家都在欺負你們?
柯不該為了自家黨員的事來跟民眾道歉,
那是人家的私事,
他該道歉的是,
他幹台北市長這麼久,
打了這麼久的嘴砲,
請問他特別做到了什麼?
固然,阿扁是因為時代的因素,
所以他的所作所為以今日的標準來說
雖然不特別,但卻可以稱為創舉。
但柯呢?
別說,阿扁,
連郝龍斌他都超越不了吧!
ppmmkk 發表於 2020-3-18 14:01
always吃碗內,看碗外,
當太平無事時,
柯就老是愛以總統的格局來練肖話,
然後捷運出事時,
又愛以捷運局長的身份,
表示自己很有智慧,
但扯到了文化,
他又化身文化局長,
更「了不起」的是,
現在他居然又是衛福部長了。
台北市民真的太幸福了,
有這麼一位能力大如天的市長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