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掛保證:台灣政府官員或民代「沒有確診!」 研議若「2位民代」受感染即停會

放言 2020-3-18 06:01:44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312

目前為止台灣有沒有政府官員或民代有確診案例?陳時中保證:「目前都還沒有!」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我們都有超前部屬,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因日前與澳籍確診音樂家有間接接觸,馬上乖乖在家裡自我隔離,如果你要問,可以請他上來。」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17日)出席立院質詢提問:各國政要紛紛傳出確診病例,到目前為止台灣有沒有政府官員或民代有確診案例?陳時中保證:「目前都還沒有!」另外,若各級議會中有2位民代確診,陳時中承諾會研議「整個議會停止開議。」

黃國書表示,幸好台灣還沒有官員確診,但還是要有一些因應準備、超前部屬。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我們都有超前部屬,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因日前與澳籍確診音樂家有間接接觸,馬上乖乖在家裡自我隔離,如果你要問,可以請他上來。」

黃國書表示,3月9日立法院提出,「如果有2位立委確診,立法院就停會」,採用其他措施包括遠距開會等等。陳時中回應,立法院是非常獨立的機關,會予以尊重。

黃國書續道,之前有介紹說政治人物是高風險群,現在各級地方議會有的3月底、有的4月初,陸續要召開定期大會,「我們是否要比照立院的措施,各級地方議會也應該2個民代確診的話,該地方議會也應該要停會?其實各地方各會都在等指揮官的指示。」

陳時中表示,基本上會研議,看各地方的情況,會朝這個方向給建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國會頻道)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8 13:38
有兩位就停會?一位就該停會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