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球星裡最想和誰隔離?字母哥選擇引熱議:決定去5號房!

MagicD77 發表於 2020-4-8 15:03: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679


因武漢肺炎影響,NBA陷入了停擺,各大球星也不得不各自居家隔離。

最近ESPN提出一個非常有趣問題:「你最想跟誰一起隔離?」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B-qV_sPogdp/?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ESPN給出6個房間作為選項,每間有5個來自不同體育聯盟的明星。

很多人都給出自己答案。公鹿巨星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參與這個有趣話題。

有意思的是,Giannis沒有選自己所在的4號房,而選了有Stephen Curry的5號房。

Giannis選擇也引熱議,有球迷調侃道:「為了Curry他連自己都不要了。」

ESPN給出了6個房間選項:

其中1號房裡面有LeBron James、Alex Ovechkin(NHL)、Mike Trout(MLB)、Serena Williams(網球)、Tiger Woods(高爾夫)。



2號房間有Roger Federer(網球)、James Harden、Zlatan Ibrahimovic(足球)、Shaquille O'Neal、Breanna Stewart(WNBA)。



3號房有Kevin Durant、Patrick Mahomes(NFL)、LionelMessi(足球)、Megan Rapinoe(女足)、Dwyane Wade。

4號房間有Giannis、Simone Biles(體操)、Sidney Crosby(NHL)、Novak Djokovic(網球)、Aaron Judge(MLB)。



5號房間有Sue Bird(WNBA)、Tom Brady(NFL)、Stephen Curry、Floyd Mayweather(拳擊)、Cristiano Ronaldo(足球)。



6號房間有Joel Embiid、Conor McGregor(綜合格鬥)、Rafael Nadal(網球)、Neymar(足球)、Diana Taurasi(WNBA)。

對一般的明星而言,他們都會選自己所在房間,如Wade就選擇了3號房。

而Giannis卻非常另類選了有Curry的5號房。有球迷更表示:「勇士歡迎你!」

一直以來他們關係都非常要好。在全明星賽上有過默契十足的配合。

此前Giannis直播時被問及最喜歡的NBA球員,他也毫不猶豫說出Curry的名字!

卡提諾運動 - 最熱血的運動新聞FB
滿滿體育消息等你來追蹤!


via:ESPN、Clutchpoints、NHL、aawsat、fortune 本帖最後由 MagicD77 於 2020-4-8 15:10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