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持有股份藥商宣傳?雷槍怒斥:你這讓我嘔吐的小丑!

DOGLIN0906 發表於 2020-4-8 16:30:3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1121


自從武漢肺炎在美國爆發,總統Donald Trump一度在Anthony Fauci(醫學專家)謹慎勸阻情下宣傳某些藥物對病毒作用。

而最近《紐約時報》揭露Trump其實擁有一家該藥物製藥公司股份。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B-r-fZFBRv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後來據《華盛頓郵報》了解,他持有股份非常少,就在100到1500美元之間。但他公開為這種藥物發聲和宣傳,還是引發極大憤慨。

平時很少發表政治見解的NBA退休名將Ray Allen在社群發了一篇文。

他在討伐Trump的內容,他先是發了「嘔吐」和「小丑」表情。



並寫道:「不管他在公司投多少錢,一個民選官員怎能在一個公司有股份,還讓民眾買這家公司的藥?這根本不是藥有沒有用的問題!」

[FBEmbed]https://www.facebook.com/dongtwfans/photos/a.469166016510763/2946777578749582/?type=3&theater[/FBEmbed]

隨後Allen又表示:「如果我的話傷害了你,別私訊我,我沒興趣看。」

Allen雖然低調,但他其實屬於具有知識文化、政治認知清醒的那類人。

他知道在如今美國輿論環境,如果當面抨擊撕Trump只會惹來麻煩。因此他關閉這條內容討論區。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B-saVIzB9w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在疫情期間Allen不斷號召民眾聽從建議、居家隔離,不過他仍保持著高強度訓練,每天都在人少的郊外長跑10公里左右,保持良好狀態。

自從退休後他在佛州過著神仙般生活,遠離很多紛爭。如今站出來這樣批判總統,估計也是到忍無可忍地步了。


卡提諾運動 - 最熱血的運動新聞FB
滿滿體育消息等你來追蹤!


via:trayfour 本帖最後由 DOGLIN0906 於 2020-4-8 16:33 編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bnerYei 發表於 2020-4-8 16:43
我覺得他不是醫生 缺在指導指示用藥! 真的是夠爛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OGLIN0906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9

    主題

  • 9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