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m好嚴格!列現役最強先發無字母哥,加碼選出心中MVP (影)

AirZion 發表於 2020-4-9 14:27:4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891


台北時間4月9日,塞爾提克新星Jayson Tatum在Ig討論他所認為的NBA現役頂級球員。

Tatum表示相信LeBron James仍是目前聯盟最好球員,其次是巨星Kevin Durant和Kawhi Leonard。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Rockets_Insider/status/1247909198421282817?s=20[/TwitterEmbed]

他還在現役球員中打造他認為的理想先發,包括Joel Embiid、Anthony Davis、LeBron、James Harden和Stephen Curry。



而作為上季例行賽MVP的Giannis Antetokounmpo不在名單當中,此外他還表示,感覺上季Harden更該連二年奪下MVP。

「Harden是去年更該奪MVP球員」Tatum說道,「他絕對該連兩年奪下例行賽MVP。」

去年MVP票選階段,媒體以壓倒性優勢選擇Giannis,其中他在101張第一選票得到78票,而Harden僅得23票。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B-vO3kfhPq0/?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至於本季武漢肺炎而無限期停賽前,Tatum還認為LeBron會是比Giannis更值得奪MVP球員。

需要注意的是,LeBron在生涯已4次奪下MVP,場均25.7+10.6+7.9率湖人打出西區最好的戰績。

相比下作為公鹿當家巨星Giannis場均能得29.6+13.87+5.8,當然他還是被看好可能連兩年奪MVP的人。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BenDuBose/status/1247937544559439874?s=20[/TwitterEmbed]

關於Tatum在這次直播問答環節提及的其他球員,如Durant在19-20賽季根本沒出戰任何比賽。

主因為19年為勇士出戰總冠軍賽系列賽遭受阿基里斯腱斷。

當然Durant還是聯盟歷史上最好得分手之一,他曾在過去幾季率勇士擊敗騎士並奪下二連霸,其中也獲得FMVP。



Leonard上季率暴龍奪隊史首冠並拿下FMVP,此前為馬刺效力期間就已奪下此獎項。

而Leonard為快艇效力的首季場均貢獻26.9+7.3+5,這支快艇肯定還是有爭冠實力球隊之一。

Tatum並沒將自己放在現役最佳球員行列內,但他距離這個檔次球員或許不遠了。

他本季場均已能得到生涯最高23.6+7.1+2.9數據,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季。



至於Tatum身處的塞爾提克目前能有東區第3戰績,雖說他們一定有爭冠級別實力,但至少是能衝擊東決球隊!


卡提諾運動 - 最熱血的運動新聞FB
滿滿體育消息等你來追蹤!


via:Alykhan Bijani、Clutchpoints、搜狐體育 本帖最後由 dongtw 於 2020-4-10 20:10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