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美女未婚先孕!嫁豪門被婆婆「看沒有」,網友:好傻好天真

MagicD77 發表於 2020-4-13 15:49:4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21073


中國是體育大國,湧現出了貌美如花的女選手,她們不僅技術出眾,身材曼妙貌韻味十足。

受到許多體育愛好者喜愛,這些女選手從來缺追求者,許多人在退休後嫁給富豪,成為豪門太太。

例如彈跳床女神何雯娜就是嫁入豪門典型代表運動員。



何雯娜出生於1989年,從小就十分調皮搗蛋,顯得十分好動,幼稚園時候被教練看中,認為她有練習體操潛力。

就這樣陰差陽錯,何雯娜成功成為了一名體操運動員。

對運動員來說,選對方向很重要,因許多運動都十分講究天賦,何雯娜在體操表現並不是很好。



99年時開始改練彈跳床,顯然比體操技巧這更加適合何雯娜,也順利進入了國家隊。

並代表國家參加許多比賽,取得許多獎項,成當時熾手可熱女運動員之一。

07年何雯娜參加世錦賽奪第二名,也為她拿到北京奧運入場券,獲得奧運參賽機會後她更加刻苦訓練。



最終在08年北京奧運奪得一枚金牌,也是中國史上第一枚,何雯娜也因此被載入中國體育史冊。

17年她結束自己十多年體育生涯,開啟人生另一段旅途。而她同時也是一位美女,常年鍛鍊身體,因此身材火辣。

馬甲線很性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職業生涯中,她有過一段戀愛眾人皆知,男友是中國體操巨星陳一冰。



何雯娜與陳一冰戀情在當時擁有極高影響力,得到許多粉絲祝福,兩人愛到甚至私定終身,但種種原因而鬧得不歡而散。

甚至還在網上互相叫罵,按當時傳言說是陳一冰在戀情出軌,但他堅決否認。



分手後兩人還因贍養費在網上破口大罵,完美詮釋愛多深就恨多深。

何雯娜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陷入沉寂,去年傳出閃婚消息,據悉是未婚先孕,而她丈夫則是一位電影製片。

他名字叫做樑超,據悉是一位年輕富豪,且家境十分富裕,是典型豪門。



一時間許多粉絲都為她嫁入豪門紛紛祝福,但對何雯娜來說,嫁入豪門似乎並不高興。

首先她丈夫雖然很有錢,但是卻是一位「媽寶」,非常聽媽媽的話,並在娶何雯娜後,似乎沒有剛追求那樣熱情了。

在何雯娜與婆婆出現矛盾後,樑超二話不說就站在母親一邊,並當眾叫何雯娜「閉嘴」。



其次與婆婆關係也十分糟糕,或許是因何雯娜出身問題,婆婆似乎對她十分瞧不起。

不僅在許多時候與何雯娜發生衝突,至今都沒緩和,由此可見何雯娜感情生活似乎並不順利。



對何雯娜遭遇許多網友表示憤怒,坦言何雯娜「嫁錯人了」!



卡提諾運動 - 最熱血的運動新聞FB
滿滿體育消息等你來追蹤!


via:今日頭條、sports.eastday、今天頭條 本帖最後由 MagicD77 於 2020-4-13 15:51 編輯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bnerYei 發表於 2020-4-13 18:07
看完全文, 我覺得可以分了, 人生短暫 不用那麼委屈求全
zengyo6 發表於 2020-4-13 18:35
果然運動女將 身材真性感的沒話說
xcrystalx 發表於 2020-4-13 18:45
妹子還不錯很清秀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菜
不過中國那麼大有妹子多正的當然一堆呀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4-14 10:28
好醜喔,我的認知,但是他老公也太媽寶了吧
cheehou 發表於 2020-4-27 14:10
嫁入豪门的故事多不胜数
有时候你天真地以为的爱情可以跨越一些, 到最后还是扛下了所有
magenda 發表於 2020-4-30 07:22
你情我願 都是自己的選擇
經營不下去了 除了自己還能怪誰呢
bbbbvcxz 發表於 2020-4-30 19:01
不錯呀  如果找到相知相守的人
這樣就會幸福美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