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3選1!表弟難留湖人美媒列三選擇,赴快艇鬥老東家?

MagicD77 發表於 2020-4-13 17:02:1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9902


作為聯盟昔日頂級內線,即使DeMarcus Cousins在鵜鶘時遭遇嚴重傷病。

部份球隊仍願意向他提供一份合約,只不過並非他期望的頂薪合約。



因此,他選擇與勇士簽下為期一年合約,希望透過比賽去證明給那些輕視他的球隊看。

他的確在季後賽證明自我,但沒能達到更好級別。

這讓他與湖人又簽下為期一年「自證」合約,無奈的是他再次遭傷病困擾。

隨聯盟停賽,有關Cousins下季去向也成美媒爭論焦點。



最初有關Cousins下季重返湖人呼聲最高,參考他在被湖人裁掉後,仍在使用湖人設施復健,這樣的說法也站得住腳。

但隨疫情爆發,聯盟無限期停賽,一切事情都變得不可知。

其中ESPN名記Brain Windhorst在近日採訪表示湖人將全力留下Dwight Howard,而不是Cousins。



這樣的說法也迅速獲得球迷與媒體認可,畢竟Howard本季表現有目共睹,相比狀態不確定的Cousins,他顯然是更好人選。

在這情況下,美籃球專家Jason Reed近日撰文稱Cousins難留湖人後,可考慮三大下家,或赴快艇鬥老東家。

1.綠軍

經過去年夏天的人員調整,綠軍已成東區不可忽視力量,同時圍繞年輕球員建隊的他們未來顯然還更出眾。

只不過綠軍內線Enes Kanter在防守端表現有限,因此完全可用一年約簽下Cousins。



對他而言,加盟綠軍不僅擁有爭冠機會,也可獲得不錯角色定位。

2.火箭

在送走Clint Capela後,火箭採取極致小球戰術,這讓James Harden與Russell Westbrook兩人獲得空間。

這樣的奇招一度也讓球隊獲得短暫的戰績提升。



但隨其他球隊熟悉與適應,這奇招迅速被破解,因此Cousins將成不錯的補強人選。

3.快艇

與湖人一樣,快艇同樣是本季與下季冠軍大熱門,當然這樣的選擇,可能需要Cousins拋棄「兄弟情」。

但從職業生涯角度來考慮,卻是最有利於他的選擇。

因為他不僅可無限接近總冠軍,若Montrezl Harrell出走,他也將獲得不錯的角色定位。



而對快艇來說,接手來自湖人的他顯然是球隊最願意看到的事,球隊內線也的確需要補強。



卡提諾運動 - 最熱血的運動新聞FB
滿滿體育消息等你來追蹤!


via:今日頭條、Clutchpoints 本帖最後由 MagicD77 於 2020-4-13 17:03 編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4224518 發表於 2020-4-13 17:14
應該是不會留在湖人了,DH應該會調薪水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