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距離摔角!美職業聯盟辦「超衛生」比賽,椅子砸人得先消毒 (影)

MagicD77 發表於 2020-4-14 16:36:1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551


因武漢肺炎侵襲全世界,除了台灣中華職棒、SBL,體育賽事幾乎全數喊停!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SirLARIATO/status/1241155666238148611?s=20[/TwitterEmbed]

但疫情嚴重的美國竟偷偷進行了一項賽事!而且遊走在法律邊緣。

美國的獨立職業摔角聯盟GCW(Game Changer Wrestling)搞笑舉辦了「社交距離摔角」!



比賽規則說:「必須保持約182公分安全距離,才不會被CDC(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檢舉。」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SirLARIATO/status/1241155365955403776?s=20[/TwitterEmbed]

他們特別請來Joey Janela和Jimmy Lloyd兩位選手為大家示範何謂「最乾淨」的摔角。

這比賽因應疫情,連裁判都要戴上口罩,但選手不用,從賽前握手致意時他們就得保持距離展現「空氣握手」!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SirLARIATO/status/1241154210361683969?s=20[/TwitterEmbed]

而比賽開始雙方可不輕鬆,還是得使出拿手絕活大打特打、各種美技亂摔,只不過都只能用「氣功」給對方致命一擊。



雖然未碰觸對方身體,但選手卻打到跟真的一樣,不管摔倒、挨揍、流血都出神入化,簡直比真的摔角還逼真。



這也被大家稱呼為「隱形摔角」比賽。而到比賽中間一幕讓人啼笑皆非,當打到激烈時刻要拿椅子砸人前,他們不忘拿酒精、抹布先擦拭消毒。

確保武器是乾淨的之後才拿來使用,真的把所有細節做好做滿,也算向全世界示範何謂「社交距離」!

[Youtube]ykXEJB3nfWY[/Youtube]



卡提諾運動 - 最熱血的運動新聞FB
滿滿體育消息等你來追蹤!






via:Game Changer Wrestling、SirLARIATO 本帖最後由 MagicD77 於 2020-4-14 17:34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