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 解構總統的條件:美國大選巔峰領袖對決

遊讀世界 發表於 2020-5-8 13:02: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988


台灣人對政治的熱衷可說是名列世界前茅,但是台灣人對國際政治領袖人物的認識又如何呢?身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他的領袖魅力不管在職場或商場中,都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透過政治領袖的深度分析,國際品牌大師教你如何打造你的領袖魅力!

誰說魅力是天生的?你知道嗎?魅力是可以經由學習養成的!

蘋果(Apple)前執行長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早期演說時笨拙如書呆子,日後卻成為風靡全球的萬人迷,就是魅力一點一滴累積的最佳實例啊~


想知道這些人常常被稱為領袖魅力型領導者,他們有什麼共同之處呢?

品牌大師將帶你從政治人物身上一一拆解其中的優勢與強項,並暢談如何建立個人影響力的能力,如演講技巧、個人品牌塑造、穿著儀態等,讓我們從中學習養分,也替自己的品牌形象上升!

▍講者介紹
許復 Harry / 資深媒體人、個人品牌策劃師

許復,英國劍橋大學科技政策(MPhil in Tech Policy)碩士。在香港 OneTV、澳門澳亞衛視,以及台灣非凡新聞台等大中華區電視台擔任新聞主播與記者期間,結識並訪談全球上千位產官學人士,並數度擔綱大型國際論壇主持人。2016 年更受柏林市政府邀請擔任歐洲新創盛事——亞太週(Asia-Pacific Week Berlin)專題講者,為全球官員、專家及媒體介紹亞洲科創生態體系。

告別主播台後,轉戰跨國互聯網企業擔任品牌公關主管,致力於企業家個人品牌打造,曾專責被媒體封為「女版馬雲」的王樹彤女士(中國 APEC 代表、DHGate CEO)品牌策略規劃與執行。現任教於兩岸大專院校及企業,並為政壇領袖及企業家擔任個人品牌及演講顧問。

▍講座資訊

時間:5/23(六)09:30-11:30
地點:台北益品書屋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9號)
費用:本活動僅需於現場酌收100元入場費,現場提供咖啡茶飲無限供應
活動詳情與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4200521549176443390

※為加強落實新冠肺炎防疫措施,讓大家安心享受知識與交流的美好,提醒您進出公共場合記得攜帶口罩,謝謝配合!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遊讀世界

LV:3 士兵

追蹤
  • 24

    主題

  • 49

    回文

  • 2

    粉絲

原創作品的平台 希望將更多美好得作品分享給大家知道! IG:『youdutw』https://www.instagram.com/you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