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 96 年十大驚天灌籃:抄截快攻包辦 6 球,間接展現其「鬼神般」防守!

MagicD77 發表於 2020-5-27 15:45: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963


近期 Michael Jordan 紀錄片《 The Last Dance 》廣受外界評論!不少 Jordan 的影片也紛紛出現,例如經典比賽、灌籃、十大好球等等。話說 Jordan 生涯好球數也數不清,要一次呈現給大家相當不容易。這回小編帶大家回顧他 1996 年回歸公牛隊的十大精彩灌籃,以後有機會再來重溫其它年份吧!

其中好幾球不僅完美呈現 Jordan 的滯空能力,也看出他在場上的控球、防守好功夫,因為很多球都是經由他抄截或是運球過人完成的,也間接說明籃球之神的偉大,絕非只有他無與倫比的飛行天賦,基本功也超級到位!

不管對上防守強悍的死敵活塞、爵士等隊他都能上演精采灌籃秀,更不用說碰上其他隊伍,小編也不斷回播影片,因為這十球真的看一輩子也看不膩啊!廢話不多說各位球迷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Youtube]1ZoAJSLyKcs[/Youtub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