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lo Russell 現身抗議!現場演講: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正義

AirZion 發表於 2020-6-8 09:49:0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198


明尼蘇達灰狼隊的 D'Angelo Russell 在前日參加了在路易維爾舉行的和平抗議活動,以紀念今年 3 月死亡的 Breonna Taylor,近期也是 Taylor 的 27 歲生日。

D'Angelo Russell 在上街配戴墨鏡和身著背心,與抗議者一起高喊「沒有正義,就沒有和平!」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BHGixhpcqE/?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Breonna Taylor 是一名經過認證的急救員,致力於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和正在成為護士過程中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在今年 2020 年 3 月 13 日,當時警察以沒有的身份強行進入她的公寓,最後在他身上連射八槍,警方原本對象是距離 Taylor 公寓約 10 英里處的兩名販毒男子。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BHvgkQlpLB/?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Embed]

而 D'Angelo Russell 和 Taylor 一樣都是路易維爾人,他也就此在街頭做出演講。

「我們讓所有東西都離開了這裡,所有膚色,所有年齡,所有不同的信仰。而且沒有什麼事比這個更重要,這是我挺身而出的理由,與所有人交談。這裡的每個人在一起都是出於一個原因:我們要正義,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正義。」

除了這位灰狼隊球星挺身之外,最近幾天有大量的 NBA 球星加入了席捲美國的抗議活動,而教練和球隊也參與了相關談話內容,希望能引發社會做出更多變革。 本帖最後由 AirZion 於 2020-6-8 13:00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