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交易新目標是 Domantas Sabonis!可能用交易特例和選秀權去交易

AirZion 發表於 2020-6-10 09:43:0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547


來自美國媒體的報道,金州勇士交易又有新目標。據悉,勇士可能用自己手中的交易特例和今年的首輪籤去交換溜馬隊的當家內線 Domantas Sabonis。

線報認為,勇士追 Sabonis 有多方面的好處,其一,Domantas Sabonis 是聯盟新進的兩雙狂魔,能夠在根本上解決勇士的內線問題;其二,Sabonis 新合約只有 1720 萬美元的,並非不可觸及;其三,勇士手裡還握著一張優質的籌碼。

去年,勇士將 Andre Iguodala 交易到灰熊後,得到了 1720 萬美元的交易特例。按照正常的時間,這個特例將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 36 小時,即 7 月 7 日時到期,但此前,勇士已經向聯盟提出申請,並獲得通過,將這個交易特例延期到 10 月 25 日。也就是說,接下來一段時間,勇士完全可以圍繞這個特例來做文章了。

而溜馬這邊,是不太捨得放走 Domantas Sabonis 的,本賽季,在 Victor Oladipo 不能打的情況下,Sabonis 成為了球隊的支柱,他進入首發,場均能轟下 18.5 分 12.4 個籃板,並憑藉出色的發揮,在今年入選全明星陣容。

不過,作為一支小市場球隊,溜馬如今的薪金空間嚴重飽和,目前,他們陣中有兩份年薪超過 2000 萬美金的合約,分別是 Oladipo 的 2100 萬和 Malcolm Brogdon 的 2000 萬,另外,Myles Turner 年薪 1800 萬美金,T.J.Warren 和 Jeremy Lamb 也都超過了千萬。

下賽季,溜馬如果與勇士交易,可以讓薪資空間下降 1720 萬美金。另外,由於本賽季勇士排名聯盟倒數第一,他們送出的首輪籤,大概率是前 3,並且極有可能抽到狀元。因此,這筆交易並非不能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irZion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06

    主題

  • 12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