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擊敗湖人!Lillard言論遭嘲諷犀利還擊:該說沒戲唱嗎?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6 09:31:5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6103


在早前接受採訪時, Damian Lillard 表示,若拓荒者能夠殺入季後賽,球隊有信心在首輪擊敗湖人,他的這番言論也引發了外界的嘲諷。如今, Lillard 也做出了一番犀利的回應,他反諷道:「也許我應該說我們沒機會。」

本月初,聯盟制定了 22 隊復賽方案,所有球隊先進行八場例行賽,然後再視排名情況展開排位賽爭奪。如果分區第九名落後第八名四個勝場以上,則第八名獲得晉級季後賽資格;如果第九名落後第八名四個勝場或以下,則第八、第九名將展開排位賽。第八名為雙敗淘汰制(連輸兩場則出局),第九名為單敗淘汰制(輸一場則出局)。

在賽季停擺前,拓荒者的戰績為 29 勝 37 負,排名西區第九,距離第八的灰熊有 3.5 個勝場差距。在 ESPN 的搶八預測中,拓荒者獲得了 35.3 %的選票,壓倒了灰熊( 32.4 %)以及鵜鶘( 29.4 %)等競爭對手,他們也被認為是最有望在復賽中完成逆襲的球隊。

如果拓荒者以西區第八身份進入季後賽,他們將不可避免在首輪碰上擁有詹眉組合的湖人,從雙方實力對比來看,拓荒者勝算並不大,但即便如此, Lillard 仍然保持著足夠的自信。

在接受《名利場》雜誌採訪時,當被問及這是否是自己期待的一輪系列賽時, Lillard 也給出了肯定的回答。「當然,我覺得我們可以擊敗他們。」

本賽季,拓荒者和湖人在例行賽交鋒兩次, 1 勝 2 負。在雙方第三場較量中, Lillard 當場向 Kobe Bryant 致敬,全場 30 投 17 中,三分球 12 投 7 中拿到 48 分 9 個籃板 10 次助攻的準大三元,靠著一己之力擊敗湖人,這場比賽或許是他信心的來源。

在 Lillard 發表這番言論後,美媒體《湖人國度》在推特中轉發了這條消息,下面的網友隨即開啟群嘲模式,其中有網友就表示:「有人應該接受藥檢了, Lillard 在休賽期抽大麻抽得太多了。」

也有人向 Lillard 喊話:「  Lillard  ,首先你得讓拓荒者進入季後賽。」還有人表示:「 Anthony Davis 一個人就能搞定 Lillard ,當他在鵜鶘效力時,他就曾帶隊橫掃了拓荒者。」

一位名為 David 的網友特意用 LeBron James 的一個動圖來表達對 Lillard 言論的看法。在這張 GIF 圖片中, LeBron 仰頭望向大屏幕,調皮一笑,隨後扭頭就走。」

網友的嘲諷五花八門,外界的瘋狂吐槽也激發了 Lillard 的「戰鬥」慾望,他在推特中反諷道:「或許,我應該說我們根本沒機會擊敗他們。」

作為球隊領袖, Lillard 自然要為球隊灌輸一些信心,否則便是不戰而降,在去年的西區決賽前, Lillard 曾放言擊敗勇士,但最終卻遭遇橫掃。拓荒者已連續六年進入季後賽,對於 Lillard 而言,如果能夠率隊打入季後賽,這就已經是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heehou 發表於 2020-8-1 09:28
支持你, 加油, 你有实力, 带领你的队友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