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流汗,免疫力增加30%

cherryyu 發表於 2020-6-23 22:14:5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6576
【早安健康/黃鼎殷(再生診所院長)、郭涵甄(中醫師)】 經常流汗,免疫力增加30%

東洋醫學認為,微循環好的人可以增加30%的免疫功能。當然,微循環並不是直接針對免疫細胞去增強功能,它是針對免疫細胞的通道去處理。

以我二十多年的臨床經驗來看,都在在印證微循環是身體排出毒素的重要關鍵,因為它可以打通每個細胞之間的管道,毒素或垃圾可以順利排出,能量與營養也可以充分吸收,所以是解決身體症狀最重要的第一步。

經常覺得全身不對勁,卻總是找不出原因,甚至痠痛問題,就算吃了止痛藥還是沒有效果?於是到處看醫師、進行各種檢查,聽很多專家分析原因等等,但各種西方醫學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找不出病因。最後就被西醫歸因於心理因素。 (編輯推薦:鬆筋膜不只能治痠痛!鼻塞變通暢、擤了20年的鼻涕也能治好)

事實上,要解決全身痠痛的問題非常簡單,與微循環是否暢通大有關係。

以現代人常有的症狀:痠痛來說,就有二大原因,首先是神經發炎,再來就是氣血循環不好、代謝廢物排不出去,於是神經就泡在那些髒東西裡面,所以就會疼痛。

這個道理有點類似平常缺少運動的人,突然去參加馬拉松比賽,結果跑完之後會覺得腿部肌肉非常痠痛,那是因為腿部代謝出過多乳酸又無法完全排出去,於是乳酸堆積就會產生痠痛。其實全身痠痛也是類似這樣的道理,因為局部的髒東西排不出去才造成痠痛,只要促進微循環就能解決。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但是按照西醫的方式,先給症狀減緩的藥物或物理治療,若無法減緩,往往就是需要繞一大圈、各種專家進行各種檢查。以我臨床上的經驗,只要打通氣血循環,就解決了。換句話說,就是重建微循環。非常簡單,相信大家都做得到。

發汗,是身體的微循環功能良好的徵兆


但流汗之後不能馬上洗澡會不舒服
全身都黏黏的感覺很糟糕

而且如果容易流汗
好像是體質不好的反應
這樣真的很容易惡性循環啊
感覺上看越多越覺得中醫也是分很多流派的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6-21 10:47
我自己是不喜歡運動流汗的感覺,所以我是在醫院診所裡的曲線管理中心做EASY SO課程
EASY SO是利用儀器做被動式的運動,只要躺在床上40分鐘利用機器等於您做150下仰臥起坐所消耗的熱量
而且EASY SO又不用靠打針吃藥,又可以瘦到您想瘦的地方,價格又合理, 推薦您可以先去體驗看看喔!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herryyu

LV:7 大臣

追蹤
  • 1376

    主題

  • 5859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