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這4件事不能馬上做

root8942 發表於 2020-7-1 18:35:3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9034
很多人為了減肥或者是為了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都會在平時生活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運動。但是大家往往忽視了運動以後的一些小細節,反而對身體會造成一定程度的不良影響。一些小細節的不注意會導致出現臉色蒼白或者是頭暈眼花的情況,比較嚴重的還會出現暫時性的休克。
那麼,運動後不可以幹哪些事?

1、運動之後千萬不要立刻喝飲料

大部分人在經過劇烈運動以後,都會出現口渴的症狀。這個時候如果喝太多的飲料,很容易導致腸胃出現不適感。這種不好的習慣,長期下去就會造成我們的腸胃功能受到損害。甜性飲料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加重腸道的負擔,如果加上攝入過快的話,很容易連累到心臟,導致心臟疾病復發。

2、運動之後千萬不要立刻洗澡

很多人在運動完之後,全身被汗水浸透,這個時候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洗個涼水澡。雖然這樣會一時覺得很舒服,但是會嚴重的刺激皮膚底層的毛細血管。不但很容易導致感冒的情況出現,還會由於刺激毛細血管而造成心臟不適,出現昏厥。

3、運動之後不要立刻吃糖

如果經歷了劇烈的運動會消耗人們身體裡面的大量能量,這個時候很多人就需要進行補充,為了方便不少人會在背包裡面放上一些糖,這種做法是嚴格被杜絕的。如果說運動以後立刻攝入甜食的話,會影響我們身體裡面的維生素b1。維生素b1的缺失會導致我們的身體更加疲乏,而且不容易恢復。

4、運動之後千萬不要立刻坐下

很多人由於運動以後身體非常的疲乏,會選擇立刻坐下或者是躺下,這種做法是非常危險的。剛剛運動完之後,心臟跳動的速度比較快。會把血液輸送到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如果突然休息或者是坐下,血液疏通不暢,很容易造成心臟暫停。

運動以後不要做的事情,希望大家高度重視,特別是上了歲數的老年朋友們,多做一些運動鍛鍊,對身體健康來說固然有好處,但是也一定要記住一些禁忌。以免適得其反,給身體健康帶來不良影響。另外老年朋友們在運動完以後,千萬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來源: 華商網
https://m.gmw.cn/toutiao/2020-06 ... 6837654170791576078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耶穌 發表於 2020-7-1 20:58
慘了4個我就中2個
想不到運動完還有這麼多禁忌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6-21 10:46
我自己是在醫院診所裡的曲線管理中心EASY SO塑身法
不用打針、吃藥,就可以達到塑身的效果,安全又沒有副作用
針對肥胖的局部進行塑身,使用的部位皮下脂肪量明顯減少,輕鬆雕塑窈窕曲線
加上經人體實驗萬芳與雙和醫院反應都蠻好,我去了一段時間,連我老公都發現我的改變了!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patillobx 發表於 2022-7-27 17:38
長知識了!!! 之後會特別注意這幾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ot8942

LV:9 元老

追蹤
  • 6895

    主題

  • 38908

    回文

  • 9

    粉絲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