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屬!香港局勢阿輝伯早在20年前神預測

內湖張show卿 2020-7-31 19:03:46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5753

(圖/批踢踢)
前總統李登輝在昨晚病逝,世人對他評價兩極,許多台灣人稱他為「民主先生」,但對國民黨員而言應該心情相當複雜,畢竟結束了一黨獨大QQ
他的一生相當精采,從農業專家→共產黨員→總統,尤其是從共產黨變成追求民主,跌破一堆人眼鏡!

(圖/聯合報)
不過待過共產黨94不一樣,有鄉民翻出20年前的政令文宣,李登輝當時竟直接精準預言香港的未來!

以下批踢踢全文▼
前陣子整理舊書時,找到這張被拿來當書籤的『認識李總統登輝先生的治國理念』小卡,是我服役時總政戰部發的政令文宣。

(圖/批踢踢)
(卡片上李前總統的照片還由當時的中國時報提供)

神奇的是,20多年前,李前總統就清楚預言:『香港要維持五十年不變,個人覺得沒有那麼簡單。我國已計畫立法必要時收容香港支持民主的人士,相信國會會通過這個法案。』

另外,並指出:『中國國民黨所進行的改革,必須秉持反共產及反台獨兩個基本原則。』

真的是, 加入過共產黨的才能了解共產黨!才能在1996年就知道要超前佈署香港問題
另外,中國國民黨現在還有在反共嗎 ?


(圖/hket)
先知阿輝伯!眼光有夠精準!
結果KMT從以前反共變成現在一堆人舔共,不剩唏噓r嗚嗚嗚
香港也回不去惹,通通都變成共產黨的形狀...

最後再回味一下這張▼

(圖/批踢踢)

(來源/批踢踢)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6139021.A.28A.html
肉腳全部立正站好!辣妹準備駕到!點我看優質好文↓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楓雅之狂 發表於 2020-7-31 22:08
不然當年他怎麼鬥垮那些大老的
人總是有點本事 才可以當到那個位置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8-1 01:19
這就比較過頭了
可以談談功與過
但不要造神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8-1 08:14
從它出生就有人預言它會死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8-1 08:15
你對鄰居(大陸)不友善,對方又何必對妳好?以前對妳好也沒有得到和善的回應,(為了選舉駡對方騙選票),路人(美日)又只會出張嘴!也不會實質幫妳!這是世間殘酷的道理!有那個政客會說實話?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8-1 14:29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8-1 08:15
你對鄰居(大陸)不友善,對方又何必對妳好?以前對妳好也沒有得到和善的回應,(為了選舉駡對方騙選票), ...

鄰居對新僵維人真的太好善了,還幫他們蓋集合住宅,還幫他們結紮結育了
你是不是也得接受鄰居的善意,不要用那種傻b論調了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8-6 23:11
就是李登輝這個反共反台獨說法才會有國民黨內部大多數支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