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生部長將訪台 川普上任來首位內閣成員

沒意外的話中國外交部應該會在今天召開記者會大力抨擊美國的這個官員訪台行程,然後又開始發表美國破壞一個中國原則的言論

photo.jp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及美國衛生部今天同步指出,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將於未來幾天訪台,這是6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內閣成員,也是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週二指出,衛生部長艾薩計畫在未來幾天訪問台灣,這是川普自2017年上任以來首位訪台的美國內閣成員,也是自2014年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派遣時任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署長麥卡錫(Gina McCarthy)訪台後,首位訪台的美國現任部長級官員。

《華爾街日報》日報報導指出,這是在中國反對美台雙方高層接觸下,美方罕見派遣高級別官員訪台。美國在台協會在新聞稿則指出,艾薩將代表總統川普會見台灣資深公衛官員、新冠疫情醫護人員及專家,本次訪問將強化美台夥伴關係,並促進美台在對抗全球新冠疫情方面的合作,同時也展現台灣在國際社會扮演的關鍵角色。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Taipei/breakingnews/3250196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nchou888 發表於 2020-8-5 13:19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將於未來幾天訪台,這是6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內閣成員,也是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
蠻意外的消息 不知來談甚麼?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8-5 17:42
人家要來只能是招待一番了,至於什麼事就不知了
fbb 發表於 2020-8-6 08:03
美國衛生部長將訪台,小粉紅開始出征了
楓雅之狂 發表於 2020-8-7 19:03
這下又有人要嚴正抗議 要求收回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ino13991

LV:7 大臣

追蹤
  • 1192

    主題

  • 4402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