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評審竟然只有8歲...

內湖張show卿 2020-8-5 14:22:52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1586

(圖/微博)
其實小朋友也不是不行當評審,但影片看得出來屬於這位小孩的童真,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講話語調比我這歐巴桑還老成...
如果我是爸媽絕對不會讓小孩去參加這種活動,免得還得被一堆網友攻擊


新聞原文▼
山東濟南近日舉辦一場歌唱比賽,並請來一名8歲的小女孩擔任評審,引來許多網友的質疑,認為讓年齡這麼小的孩子來點評大人很沒禮貌。對此,小女孩的經紀人表示,「有人覺得很多東西孩子不懂,但我想問那些人,他們有孩子出名嗎?

從比賽現場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小女孩以非常「老資格」的口吻,評價著台上的叔叔、阿姨,甚至爺爺、奶奶輩的參賽選手。

小女孩在講評中表示,「我發現有一個地方呀,就是平翹舌,這一點有些問題。好比我們老師給我們講過的就是,你吃飯了嗎?好多人會說成,你吃(ci)飯了嗎?」


小女孩還提到,「有一點,就是節奏上沒找著拍。要不這樣吧大爺,您再回家去練一練,選一點好一點的歌,在我們的復活賽上一展風采。」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許多網友提出質疑,認為一個8歲的小孩子這樣點評大人太沒禮貌,也有人認為,小孩子不應該擔任評審,是主辦方為了「搏眼球」故意的行為。

事實上,這名小女孩是一名童星,還有專屬的的經紀人,她的經紀人表示,有人覺得很多東西孩子不懂,一些有代表作的歌手也提出了反對的意見,「那我想問那些人,他們有孩子出名嗎?」


(圖/網路)

(圖/網路)
她的經紀人還解釋,小女孩參與的是一檔全民唱歌節目,並不是選秀節目,且也沒有不尊重選手,「選秀節目肯定是不會當評審。」
影片▼
[Youtube]lonG9D7Gd2o[/Youtube]

(來源/ettoday)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805/1777420.htm
肉腳全部立正站好!辣妹準備駕到!點我看優質好文↓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ailuan73 發表於 2020-8-5 14:53
還好吧,人家童星號稱2歲就開始表演
8歲當素人比賽的評審
還OK的啦,又可以炒話題~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8-5 18:10
多好的操作了,就這樣從山東知名成了中國知曉
金昂日 發表於 2020-8-5 18:14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學無前後,達者為先。

如果,她有這個能力。
當評審,又有何不可?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搏眼球,就是了。
李彩蝶 發表於 2020-8-5 21:15
這很難評判應不應該~讓收視率來說話吧~
黃端莉 發表於 2020-8-5 22:45
這個小女孩也有六年的專業經歷了
真的還滿厲害的
cp291949 發表於 2020-8-6 10:04
我是感覺這樣的性質已經不是比賽了,說它是綜藝節目比較恰當,就是製造話題博眼球!
babby01 發表於 2020-8-6 18:28
有一點蔥就飛上天了 大陸很會營造這種神童 應該是習慣吧
經紀人也不會管你教育如何 能賺錢就好
往後的下場都十分淒慘 請搜索"大陸神童"就知道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