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恐鎖定iPhone報復

美國現在越來越禁止中國的東西所以中國應該也會報復吧,而且美國的手機也在中國賣的很多所以她也也享用這個威脅她吧,看來科技產品越來越多可以拿來互相抵制的了




美國總統川普6日簽署兩項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與字節跳動公司交易,及限制企業與經營 WeChat社群媒體平台的騰訊公司交易,策略師指出,接下來須關注中國大陸是否也會展開報復,牽動股市、美元等資產展望,甚至可能影響蘋果在中國大陸的iPhone銷售。

川普政府的最新舉動7日引發亞洲股市震撼,交銀國際控股策略長洪灝指出,「情況會有多糟,現在還不好說。我們不知道這類利空消息到那裡才是盡頭。今天可能是社群媒體,明年可能是百度或其他公司。接下來甚至可能是銀行業」。

道明證券新興市場專家柯提查表示,美元終於因金融市場風險升高而回升,短期內亞洲貨幣將承受壓力。瑞穗銀行主管也認為短期內美元看升,對人民幣不利。

基於騰訊與字節跳動公司在美國的營收有限,因此專家真正關心的是中國如何報復。Asymmetric顧問公司資深策略師亞瓦札戴指出,若中國大陸政府禁止蘋果公司使用微信,以此作為報復,iPhone在中國大陸的銷售量可能驟減90%。

香港大華繼顯銀行執行董事梁偉源表示,美國政府還會對騰訊採取更多措施,可能進一步傷害騰訊及整個股市的信心。投資人將觀察騰訊下周公布的財報。

香港利達資產公司分析師則認為,長期間投資人仍將買回軟體股,尤其是雲端運算類股,預料未來三年騰訊雲端部門將有良好的成長與獲利。

興業銀行專家指出,最近美中科技領域的衝突雖升高,但市場尚未針對關稅問題預做反應,但這才是影響亞洲市場最大的因素。



1.JPG


新聞來源:雅虎新聞
新聞連結:https://tw.news.yahoo.com/%E5%8C ... E%A9-225854867.htm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in888

LV:9 元老

追蹤
  • 12376

    主題

  • 26300

    回文

  • 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