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仙女模特兒大露側乳、蜜桃臀 尺度超大

微信娛樂 2020-8-18 16:14:20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5 24696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哪怕身材沒那麼好,只要皮膚白,最少也能算“白胖白胖的……”但如果是又胖又黑,真的就慾哭無淚了。泰國有一個膚若凝脂的仙女姐姐,真是完美的詮釋了皮膚白、身材好的人到底可以有多美!先放兩張圖大家感受一下:




不知道你們還好不好,但我已經開始自卑了。上帝造我的時候是不是太隨便了??



這個妹子叫Jessie Vard,是個泰國和愛爾蘭的混血麻豆,1999年出生,今年21歲。姣好的身材,白到發亮的皮膚,宛如天使一般令人窒息。



Jessie曾憑藉一組海邊寫真,擄獲10萬網友。別說男孩子了,女孩子都能盯著看很久吧……



在Jessie很小的時候,全家就一起搬到了曼谷。長大後,因為酷似丹尼爾·夏普而被星探發現,開啟了自己的內衣模特之旅。看看Jessie拍的內衣廣告,發現人和人之間真的不一樣。



儘管穿著內衣,但卻絲毫不會覺得色情,滿滿的初戀感。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又開始糾結了,看不出來是整的?關於這一點,Jessie小姐姐也大方承認了:我確實動過刀!承認後還在ig上分享自己的變美過程,她覺得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我們只要自己開心做好自己就夠了。



雖然胸是隆的,但是因為職業的關係,Jessie也從未放棄過控制體重,時刻關注自己的體重。



但不會為了身材拒絕美食,在經常可以看到她分享美食,其中特別喜歡甜食。



要吃也要動,既然不想太過克制,就要靠運動來消耗多餘的卡路里。喜歡健身房,也喜歡大汗淋漓的感覺。




因為大膽的作風和直爽的性格,Jessie也常被酸言酸語。其中最凶的一次是她直播浴室洗澡,被網友炮轟:“ 這樣和賣身有什麼差別?”不過我找來截圖看感覺整場直播中的尺度也還好,Jessie自己也發文澄清:我是一個內衣模特,比基尼寫真我都敢拍,我從零開始沒有太多選擇,也要生活,如果我不接工作我就沒錢吃飯,不然大家告訴我,我到底應該如何賺錢養活自己?”



因為經常被噴拍照太過性感,有的時候甚至影響到了正常生活,Jessie只好多次強調自己的底線:1、我沒有拍任何違法的寫真2、身體是我的,我自己做主。除了謾罵聲,還有更多的是粉絲的支持聲:我們支持你做自己!!

因為這些支持聲和遵從自己的內心,Jessie不再理會那些謾罵的聲音,而是依舊努力的工作,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美麗。生活中,Jessie真的跟普通女孩沒什麼差,愛旅行、愛自拍,喜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美麗的照片。



跟父親在一起,也是愛撒嬌的小女孩。



也愛逛市場買菜做飯,蹲在馬路邊的時候完全沒有一點“仙女”的架子。



最後,喜歡她的男孩子也別想了,Jessie小姐姐已經出櫃,有了深愛的女朋友了~



讓我們再來感受一下人間天使的“美顏暴擊”: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65c#wechat_redirect

已有(1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49res 發表於 2020-8-18 21:41
甜美的臉龐、性感的身材
popo200220 發表於 2020-8-19 05:25
這下又有重乳套餐可以享用了
s3364500 發表於 2020-8-19 09:21
年輕的肉體 真是誘人 加上白嫩的肌膚...
ppp4679 發表於 2020-8-20 20:29
青春洋溢 漂亮甜美 事業線也很深 青春的肉體就是無敵
gh006yaee 發表於 2020-8-22 14:43
所以重點是有混到愛爾蘭厚
那麼雪白的皮膚跟巨乳
說她是純愛爾蘭人我也信
gary1968 發表於 2020-8-22 14:50
隆的不是很好,即使外面包裹著也可看出左胸明顯比右胸大許多
cheehou 發表於 2020-8-22 14:50
其实完全看不出有混血, 根本就是欧美脸。 身材管理的很好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8-22 15:41
全身上下都是緊緻的肌膚、誘人的曲線
一秒內就被她吸引了
yhkm 發表於 2020-8-22 16:07
甜美的臉蛋,渾圓豐滿的胸部,身材真的超級火辣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娛樂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2

    主題

  • 2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