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座車擋急診室門口?病患家屬痛訴:司機還下車嗆聲

TTMC 2020-8-19 13:47:42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2973
心得:
支那難民黨嫌票太多,立委席次太多吧。這個黨傾支舔共還作威作福,他們是效法支那畜牧式政權把台灣人民當韭菜嗎?投票給支那難民黨等於與台灣人民為敵,消滅支那難民黨是每個台灣人的責任。


[Youtube]DiL8BcXJ_PY[/Youtube]

▲萬美玲的白色座車違規停在人行道。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自己帶著雙腳截肢的父親到醫院做手術回診時,竟發現一大群立委座車停在醫院大門及急診室門口,讓原PO只能讓自己的父親在大馬路上推下車。原PO拍照蒐證時還被座車司機下車嗆聲,讓他怒嗆「還好林北沒投給你們這種人」。因網友在拍到車上有國民黨立委萬美玲競選辦公室的相關名片,萬美玲事後則回應稱該黑色座車並非自己的,白色座車才是,而嗆聲的司機也不是他的司機,不清楚黑色座車是哪位立委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今(18)日帶著雙腳截肢的父親到醫院做手術回診,由於行動不便,只能把車開到醫院大門再坐輪椅進去。沒想到到場竟發現,整排黑頭車停在醫院大門和急診室門口,「搞的我們只能在大馬路把病人推下車」。

原PO指稱「不看還好,一看全是立委的座車」,更爆料在拍車頭蒐證時,座車司機突然衝下車以三字經等髒話辱罵,嗆說「怎樣,不能停是嗎」,還作勢刪除原PO手機照片。

原PO表示,警方獲報到場後沒做驅趕動作及開單,僅僅打聲招呼就走人,讓他憤怒說道「還好林北沒投給你們這種人,公然違規停車,司機還想打人」。

《三立新聞網》報導,雖然網友沒直接點名立委名字,但有拍到某輛座車上放著萬美玲競選辦公室的相關名片以及走進車內的畫面。事後萬美玲對此回應指出,照片中的黑色座車並不是她的,白色座車才是,而起衝突的司機也不是她的司機,至於黑色座車是哪位立委的車,她則表示「不清楚」。

萬美玲解釋,今日下午前往開會時,短短待了10分多鐘就離去,這段時間她有請座車司機到附近晃晃,但最後司機選擇直接違停於人行道上,這部分萬美玲向被影響到的民眾道歉,表示已經有對司機做出告誡動作,自己也會承受責任。

▼座車上拍到萬美玲競選辦公室的相關名片。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自己帶著雙腳截肢的父親到醫院做手術回診時,竟發現一大群立委座車停在醫院大門及急診室門口。


▼車上有立委座車出入證。


▼網友捕捉到國民黨人士出入現場。

新聞來源:2020-08-18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藍委座車擋急診室門口?病患家屬痛訴:司機還下車嗆聲
單選投票, 共有 22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ikademus 發表於 2020-8-19 14:50
沒救了啊!

唉!

丟了大陸,現在又丟了台灣

已經開始要被時代淹沒了啊!
yengerliao 發表於 2020-8-19 15:10
這家醫院來就是國民黨區域立委張育美的醫院
就是那個"Lulu親親"的立委
所以藍委停在急診室在門口哪算甚麼
他們是權貴耶
那會管老百姓死活

timinghere 發表於 2020-8-19 15:50
萬美玲大利委,要是有一刀斃命的證據要拿出來哩。不要到最後又哭哭啼啼地說是司機的錯。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8-19 20:29
看來司機得扛一下了,怎麼能讓立委為難了
aa7018659 發表於 2020-8-20 13:29
使用特權 我誰你不認識嗎 ?  我某某某立委
ken844 發表於 2020-8-20 13:29
國民黨權貴,老百姓當然要禮讓啊
什麼違停,只要有國民黨黨證,哪裡有違停
你看看,警方獲報到場後沒做驅趕動作及開單,僅僅打聲招呼就走人
fbb 發表於 2020-8-21 08:23
立委好大的派頭,開個10幾分鐘的會要派個車隊去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