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央視嗆在台灣上空演習 王定宇:Errr…請愛惜生命

TTMC 2020-8-20 08:16:32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 2698
心得:
所以包子是傀儡政權?實際上支那是「央視」在執政做決策?支那已決定發動侵略戰,戰機決定飛到台灣上空?這當然不是「演習」,是開啟戰爭了,台灣也不是塑膠做的,難得有免費又真實的靶機,支那執政團隊「央視」宣告第三次世界大戰拉開序幕。


美軍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DDG-89)18日通過台灣海峽美國、台灣相繼證實,沒想到,中國官媒《央視》在同一天又對台灣釋出武力威嚇訊息,宣稱台灣承受不起戰爭後果,若今天是台海演習,明天開展環島大演習甚至台灣島上空演習也非沒有可能,解放軍的實力、信心與決心決定了,「武統」一旦觸發,「首戰即終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很不以為然的表示「Errrrrrr....我們溫柔的提醒:生命無價,請愛惜自己的生命!」



《央視》的評論,再度表達對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訪問台灣的不滿,也對解放軍宣部在台海一帶進行實戰化演練後,台灣中科院宣佈在東部外海試射飛彈、美對台軍售稱「火上澆油」;更稱美國也不是「台獨」的「免死金牌」,瞎扯民進黨當局「倚美謀獨」、「以武拒統」氣焰越囂張,解放軍採取軍事行動予以反制的層級也就越高。今天是台灣海峽加南北兩端的演習,明天開展環島大演習甚至是台灣島上空的演習也不是沒有可能。解放軍的實力、信心與決心決定了「武統」一旦觸發,「首戰即終戰」。



對於《央視》的評論,王定宇今(19)日在臉書發文,特意引用了日前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在臉書PO出台灣捐贈口罩的新聞時,留下一句的「Errr…」的表示「「Errrrrrr....我們溫柔的提醒:生命無價,請愛惜自己的生命!」

新聞來源:2020/08/19   三立
新聞連結:中國央視嗆在台灣上空演習 王定宇:Errr…請愛惜生命




※提醒:最多可投3個選項。
複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 項 ), 共有 23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ley1995 發表於 2020-8-20 09:08
我還想去維尼前面打手槍勒
中國就是你掐他脖子他翻白眼裝死
你鬆手他就在那邊叫囂
真是腦容量低的中共
tjcing 發表於 2020-8-20 10:32
下一步~以台美之名建立邦交。(絕對符合一個中國政策)
待中國反應~1與美國斷交。 2吃鱉認了承認一中一台。
3立即開戰(我最期待的~總算能替廣西玉林那些被屠殺的狗
算總賬了)
lowpolygon 發表於 2020-8-20 12:42
飛過來得當天~美帝的飛機就飛過北京了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8-20 14:15
外是武嚇一下台灣,更多是對內的安撫韭菜順便搞一下異己
fbb 發表於 2020-8-21 08:19
飛到我們領空發射飛彈打他應該是理所當然吧
kaoru4f 發表於 2020-8-21 15:46
支那之前還能當義和團自嗨,以後大概會變成人間動物園了,哈哈
evanliu7 發表於 2020-8-23 01:05
一個國家,全民都沒有戰爭意識.離王國也不遠了.全台民調8成認為不會打仗
prong1234 發表於 2020-8-23 03:40
國格跟主權是一個國家建立的基礎,雖然我不支持戰爭,可是主權不容侵犯。
最多就滅島而已,拼光也好,共產黨也不會因你苟活而放過你。全部抓去勞改。
而且隔著台海,要登陸戰也沒那簡單,
只求當下
政府與民同在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