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站「亞洲第一女優」竟然是位中國女孩

 
微信新聞 2020-8-25 19:02:4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3 59967

(圖/ig)

在你瀏覽我自我介紹的一秒鐘裡,世界上就有1331個人點開了著名的學習網站——P站(Pornhub)。如果說日本av打入中國市場,那麼中國av第一個打入歐美市場的的可能就是劉玥了。


她是p站上如今最火的亞洲pornstar,讓我們打開她的PORNHUB主頁就可見一班。


她在P站上叫JUNE LIU,藝名SpicyGum,全網排名225,瀏覽量24200萬,粉絲21萬。


她的自我介紹中寫到1998年出生,今年22歲,北京人,是一名中國留學生,居住倫敦,全球旅遊,嚮往自由。


她自稱無父無母,2019年因為擔心房租的問題,便隨手在P站上投了稿,想以此換回一些收入。


那是一個許久之前和男朋友的影片,質量差,直立螢幕拍攝且晃動。但是她成功了。

要知道在P站這個平臺上,歐美人佔據主流地位,白人女性才是P站的頂流。她投稿的時期,恰逢白人女性接近飽和,同期作品相對精細的亞裔面孔寥寥無幾,尤其還能說一口地道的普通話和流利的英文更是屈指可數。於是便有了這麼一個窗口期。


在這之後她抓住機會,產出的影片越來越精細。

如果你有幸看完她的眾多作品,你就會發現她的作品揉合了東方的柔美和西方的狂野,張弛有度,她的影片風格完全不同於中國自製片子的主流——不加濾鏡,在別人的影片都用著濃厚的美顏瘦臉,劉玥這種真實不做作的風格更接近西方真實審美。

其次她的作品裡就連出鏡人員也涵蓋了白人黑人及亞洲人。在如此追求政治正確的西方世界中,劉玥就連在A片裡都考慮到了可能會引發的種族歧視問題,真的是高。


再說說她的長相,完全符合歐美人群對於東方美女的要求,花木蘭是西方世界中對於這種審美的最好詮釋,細眉、丹鳳眼,劉玥就連臉型也基本和花木蘭一樣。如果單憑外貌,你會覺得她是一個學霸,高冷不近人情,事實也就是如此,她不僅睿智而且野心極大。

她清楚的知道,她踏入這一行後可能再也沒辦法踏上中國,鐵了心歸化。色情行業作為文化產業的一部分,雖然邊緣,但影響力卻不低。市場潛力極大,你看在中國哪一個少年不知道東京熱?


她在P站上打出了知名度後,首先要做的就是變現。於是開通了P站的粉絲俱樂部,每個月9.99美刀(約293新台幣)你就可以觀賞完整版影片,還可以直接和本人交流。

其次,你還可以找她訂製影片,她會用特定的情節滿足部分網友的性幻想,最低只需要200-300刀(約新台幣5875~8822元),你可以指定她穿什麼,戴什麼,什麼姿勢,甚至什麼人種……


她還創辦了個人網站,貼心照顧中國網友提供了中文版,以及支付寶微信的支付渠道,只要成為網站會員,同樣可以和P站一樣享受完整版的影片和獨享內容。當然,裡面的作品不僅限於她自己,還有更多star的出鏡。

說到這裡,劉玥的目的就顯而易見了,她是一位創業者,利用P站給予的流量,創辦個人IP,然後聚攏資源,自己則從臺前轉到幕後,最終打造一個類似東京熱的影視公司。我不知道22歲的你在幹嘛,是一名學生,對未來迷茫,想要更多的生活費更瀟灑的逍遙生活。


就這麼一位擁有性癮,不滿足一個男伴的劉玥,21歲的她成為了“人生贏家”,她做自己的愛,順便把錢給賺了。有的人說她丟盡了國家民族的臉,有的人卻為她的“自由”叫好。

你怎麼看待劉玥呢?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BWp-6 ... efVHLejIg5dVxgUhEzA

已有(5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ar73082 發表於 2020-8-25 19:10
我還沒有看過他的片子,下次找來看看好了
uniqlolo 發表於 2020-8-25 19:40
第一眼感覺很清秀的女生!不錯不錯 A03.jpg A01.jpg
yobe 發表於 2020-8-25 20:12
現在在P站的亞裔女子 越來越多位
都是外國男友兼攝影師到處旅遊街拍片賺錢
自己就是AV片商
這股賺大錢潮流 台灣SWAG也差不到哪去
反正有得吃有得賺 何樂不為

本文居然沒本文居然沒有放上劉玥的訪談影片
劉玥採訪
[Youtube]yJUwbgSPiAk[/Youtube]
[Youtube]tTTPZPb47pc[/Youtube]
[Youtube]vr8I4J8HSoc[/Youtube]
本帖最後由 yobe 於 2020-8-25 20:18 編輯

k9214080 發表於 2020-8-25 20:22
長的還蠻清秀的阿
真不懂為什麼要入這一行
難道錢比較好賺嗎
AK004718 發表於 2020-8-25 21:03
看到臉就不會去注意所拍攝的全部影片
deepfish 發表於 2020-8-25 21:06
感覺滿清新自然的啦~可以分享給大家觀賞也是不錯的唷
king-ak 發表於 2020-8-25 21:10
這種錢比較好賺啦~又快又能成名..你看看之前有多少脫星..
AK4718 發表於 2020-8-25 21:12
跟國外的審美觀落差還真大這位應該不會去看
王誌偉 發表於 2020-8-25 21:21
蠻漂亮的女生身材也不錯
下次載來看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新聞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4

    主題

  • 234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