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私奔到月球!SpaceX帶日本富豪繞月之旅確定啦

九份千尋 2020-8-26 19:30:1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7 27659


幾年前馬斯克提出「太空旅遊」計畫,要帶著地球人飛上太空,震驚大家。

現在日期確定,不知道到時是否有機會看到前澤友作所徵求跟他一起上太空的「女友」XD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正在加速研發和測試其星際飛船,其首批太空乘客將在2023年1月份開始繞月之旅。最終,這種飛船將搭載100名乘客前往月球、火星甚至更遙遠的太空深處。

星際飛船由太空艙和火箭組成,其首批乘客包括日本富豪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他正在資助SpaceX對星際飛船進行改進。前澤友作的繞月之旅將持續一週時間,這將是自1972年以來人類最主要的一次月球旅行。星際飛船不會降落在月球表面,而是繞月飛行。


圖:SpaceX星際飛船升空渲染圖

前澤友作設想將自己的第一次太空之旅變成一次藝術冒險,名為“Dear Moon”。他說,當設想自己喜歡的藝術大師如果有機會進入太空他們會做什麼時,他產生了進行“Dear Moon”冒險的動機。想像下畢卡索(Picasso)安迪·沃荷(Andy Warhol)、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或者約翰·藍儂(John Lennon)登上月球的情景。他曾說過,這些都是他最尊重的藝術家。

(圖來源:businessinsider)

前澤友作沒有公開哪些藝術家會受到歡迎,但他可能希望他們來自各種工藝領域,如表演者、電影導演、畫家以及發明者等。他表示,可能想要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六到八位藝術家進行此次繞月之旅。當這些人返回地球後,將被接洽以製作些東西,這些藝術作品將激勵我們所有人內心的遠見卓識。

馬斯克提到,他對前澤友作預訂首次太空之旅任務以幫助支持星際飛船的改進表示感謝,因為這位富豪支付的分期付款數額足夠巨大,將“對支付星際飛船的成本和改進產生實質性影響”。馬斯克甚至稱,前澤友作的資助有助於讓普通民眾前往不同的星球。

(圖來源:businessinsider)

SpaceX目前正在美國南德克薩斯州博卡奇卡小鎮上製造星際飛船。專家們正在使用不同的材料生產模型,並進行各種測試。本月早些時候,名為SN5的星際飛船模型進行了150米海拔的短程低空試飛,這種模型可以由單獨的猛禽發動機完美地發射和著陸。


目前,SpaceX各團隊正準備對星際飛船原型SN6進行與SN5相似的測試,並進行海拔20公里至100公里的試飛。SN6可能在本週起飛,每次試飛都會使星際飛船更接近最終目標。

來源:https://tech.163.com/20/0825/07/FKS2SCDJ00097U81.html

已有(1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aoru4f 發表於 2020-8-26 20:09
富豪們的旅遊行程又多了個選擇有錢真好
kobe5287 發表於 2020-8-26 22:42
有錢人想的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啊
又如馬雲說過的
錢,對他來說,不過是個數字而已
ckclub 發表於 2020-8-27 02:41

我是等著看今年的太空旅行是否能成真。

維珍航空今年(2020)是太空旅行的兌現年。

從最早開始講距離至今少說也有7,8年。

而且報名者不是說報名繳幾百萬報名費就好,還要去參加太空人的訓練。

咱們台灣赤鬼牛排的老闆也有報名。

所以....大家拭目以待
(我是想看是真的還是騙局一場)

enjoyyou 發表於 2020-8-27 06:38
我還是比較好奇 有弄出獨立的封閉式生態循環系統了嗎?
江瑋倫 發表於 2020-8-27 06:42
太空旅遊我覺得應該是蠻新奇的,
但是風景是否美麗就不知道了!
太空裡面感覺應該是一片漆黑吧!
yct6453 發表於 2020-8-27 07:06
有錢人的享受 還真的是讓人羨慕啊  真的是很不錯捏
fbb 發表於 2020-8-27 07:43
花這麼多錢就為了太空之旅,個人認為不值得
東海林 發表於 2020-8-27 08:24
  這次旅程保險公司一定會搶翻天,也是造勢和打廣告最佳時機。
那就交給你啦~~.jpg
kingaaaxaiver 發表於 2020-8-27 08:32
問題是 繞得出去 回的來嗎?
還是正要起飛 飛到一半就.....
真的是太冒險了 這是玩大冒險嗎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九份千尋

LV:1 旅人

追蹤
  • 293

    主題

  • 30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