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了13年的《咖啡王子1號店》主演回歸新續集!

微信娛樂 2020-9-3 18:08:06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2 10509


咖啡王子1號店要製作成紀錄片了。韓國MBC稱“確認正在進行咖啡王子1號店的紀錄片製作,但是播出內容和播出時間都還未定。”於2007年播出的咖啡王子1號店中講述了女扮男裝的24歲女主角和為了逃避政略婚姻而假裝自己是同性戀的男主角,在咖啡王子1號店發生的愛情故事。演員孔劉,尹恩惠,金東旭,金在昱出演了該作品,並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播出13年後要以紀錄片的形式再次與觀眾見面,演員們是否能聚在一起也受到了各方面的關注。


那個夏天,咖啡王子1號店動人的故事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基本設定是經常能在以往的電視劇、純情漫畫、網絡小說中看到的東西。男扮女裝,與財閥三世的愛情,契約戀人,出生的祕密,三角關係之類的。貧窮但朝氣蓬勃的高恩燦(尹恩惠 飾演)平時以男孩的裝扮經常被誤解為男人,她和本想避開家裡強制安排相親的財閥三世崔漢傑(孔劉 飾演)偶然糾纏在一起,接受了假裝是同性戀的提議,成為合約戀人。


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恩燦因為送牛奶和漢傑的表哥崔漢成(李善均 飾演)變得親密起來,在漢成因離開自己而又回來的韓宥珠(蔡貞安 飾演)混亂的情況下,不知不覺間發現自己被恩燦動搖了。漢傑堅信不疑地認為恩燦是男人,像疼愛弟弟一般疼愛恩燦,漢傑和恩燦之間包圍著微妙的氣流。 類似這樣的設定,看似熟悉,但是《咖啡王子一號店》一點也不過時。播出的當時也成為了流行,即使在過了13年的今天依然不過時。《咖啡王子一號店》影片,每年都會有人看,而且評論不斷。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們過了13年,就算迎來了中年,還是眉開眼笑地看著恩燦和漢傑膩膩歪歪,又沉浸在模糊的回憶中呢?


咖啡王子1號店大火的原因-女性導演的細膩,首先《咖啡王子一號店》知道如何用幹練的方法抓住女性粉絲的心。女扮男裝這一設定本身就像從純情漫畫中走出來般抓住了人們的心。(從小就喜歡《凡爾賽玫瑰》中的奧斯卡·法蘭索瓦·德·傑爾吉的少女們特別多)!MBC電視劇第一位女PD李允貞PD的細心導演,讓長大成人的女性們心潮澎湃。

充滿魅力的孔劉和李善均親自唱的歌,讓女性觀眾的眼裡迸發出很多小心心(居然是唱歌給大家聽的男友!還是孔劉和李善均!)。特別是漢成用手機給宥珠演唱的歌曲,李善均特有的嗓音與甜美的旋律完美融合,成了鈴聲下載第一、背景音樂第一名,受到過熱烈的喜愛。


除了每個角色的魅力,人物的時尚、電視劇的背景和出場道具,都有華麗的味道。韓宥珠和《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柳熙珍(鄭麗媛 飾演)一起被稱為電視劇史上最有魅力的女二號。韓宥珠存在本身就很華麗。被稱為蔡貞安巔峰時期,有著高貴華麗的外貌,放在現在看時裝也很乾練,還有主動跪下來向昔日戀人求婚的帥氣性格,三要素結合在一起,獲得了超越女主人公的爆發性人氣。

當然了,人氣高的最主要原因還是演員們。到現在為止,角色就好像為各演員量身定製一樣,《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效應非常好。最終,不能說演技很好的尹恩惠都被看做是恩燦本人,當時29歲的孔劉也很好地表現出了在二十歲不安並徘徊在青年和大人之前的青澀和清新感。扮演韓宥珠一角的蔡貞安可謂是巔峰時期。李善均扮演的漢成在舊日戀人面前卻表現被恩燦動搖的樣子,讓人非常理解他的心境。


咖啡王子1號店的人氣CP
1.恩燦&漢傑,宥珠&漢成 人生情侶!!


首先,恩燦&漢傑這一對兒!一波三折的這一對兒。為了生計,恩燦假裝成男人在咖啡廳上班,漢傑因對恩燦懷有愛意而痛苦,明知對方是男人,最終還是選擇了愛情,但是不久之後才知道了恩燦的身份,漢傑感受到了背叛感,恩燦則覺得對不起漢傑,二人度過了艱難的時光,!和解之後開始甜蜜的戀愛!!最重要的是,演員們的演技真是讓人瘋狂,看那個眼神就知道那是真愛啊!!


漢成&宥珠這一對兒也讓人難以忘懷。這對兒情況多災多難的程度不亞於恩燦&漢傑 !因宥珠的心願兩人分手,宥珠回來後又再次相見,但是漢成因恩燦而動搖,知道了這一點的宥珠雖然離開了漢成,但很快意識到了對彼此的心意,再次交往最後結婚!

乍看,有種不是狗血劇卻狗血的感覺?!如果親自看了這部劇,就會有很多同感,這些情侶身上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點。特別是宥珠求婚的場面,即使過去很久,現在也沒法忘記,是最愛的場面。


在最近的電視劇中看不到的現實感


忠實於女扮男裝角色,同時為了符合貧窮出身主人公的設定,尹恩惠素顏上陣,住在特別普通的房子裡,穿著平凡的衣服!即便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最近電視劇中很難看到這樣的現實形象了。即使窮,衣服也總是很漂亮,剛睡醒卻全妝,家裡放滿了各種品牌傢俱!最近這樣的情況太多了。當然,雖然故事本身並不現實,但那是電視劇的基本設定,就放在討論之外吧!在基本設定中,將現實形象表現得非常好,似乎能讓人更深地投入到電視劇中。


和現在有所不同的夏日感性


年齡稍微大一點的人可能會對這一點有共鳴。即便現在明明是夏天,但是看以前的電視劇更能感受到當時特有的夏日感覺。色調、聲音、氣氛等,似乎有些不同。看照片不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嗎?光是看著就覺得清涼!
還有被稱為“王子”們的咖啡店的咖啡王子的陳夏琳(金東旭飾)、盧善奇(金材昱 飾) 、黃敏燁(故 李彥飾)一起在烈日下揮汗打籃球,去參加聯誼打水仗,一邊敲著各種打擊樂,一邊觀看夏夜表演的情景。看著這些,就會模糊地回顧那逝去的青春。


啊,已逝的青春!可是又能怎麼辦呢?時間無法逆轉,但電視劇可以重放!到了夏天,只能看《咖啡王子一號店》追憶往昔了。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zxgtrM4MZKAo0cSfIAYshg

已有(1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ar73082 發表於 2020-9-3 20:00
這部也是韓劇裡面最經典的一部,不管怎麼都覺得好看
Aniku 發表於 2020-9-3 21:29
原來是韓劇阿,我想說我怎麼聽都沒有聽過
zxcvbnm098 發表於 2020-9-3 22:17
咖啡王子一號店還滿不錯看的
還以為是要拍咖啡王子二號店呢?
ctavi3 發表於 2020-9-3 22:34
要做續集?

很多都被續集毀了名聲

希望這部不會

驚恐.jpg
backfifi 發表於 2020-9-3 23:50
很多韓劇都很經典好看在時間歲月中貢獻著美好.
陳懋薇 發表於 2020-9-4 00:00
天啊!!!!回得去嗎?過世的過世了
變大叔的變大叔了
kaoru4f 發表於 2020-9-4 00:48
這部戲是部挺流暢的小品,不過中間男二崔漢成與女二韓有珠的感情真的是不斷地「鬼打牆」,而且反覆得有點令人怒
evilsoul524 發表於 2020-9-4 06:59
我也以為要真正拍續集,沒想到是紀錄片。   我最有印象就是追劇完之後,忽然發現有個主演騎車車禍過世
ivancww512 發表於 2020-9-5 00:22
seems good news, looking forward to it....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娛樂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2

    主題

  • 2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