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鬼月精選Netflix恐怖片( 盤點

微信娛樂 2020-9-3 18:27:39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 10307


農曆鬼月期間(國曆 8/19 至 9/16)如果大家不敢進電影院看恐怖片,那也是可以窩在家看 Netflix!不過其實今年上線的新恐怖片、影集也不算多,最主要就是《咒怨之始》、《水上鐘樓》,然而還有《噩夢診所》、《惡靈瑪麗安》也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懼作!另外《黑暗夏日》、《驚死人》則是評價兩極,雖然劇情上比較薄弱,但是恐懼營造卻是誠意滿滿,想享受純粹的驚嚇也很值得挑戰!

《黑暗夏日》影集

2019 年推出的 Netflix 自制末日殭屍主題影集《黑暗夏日》一上線,就引發熱議,病毒爆發初時,倖存者們團結一心,鼓起勇氣奮力求生,與殭屍開始激烈廝殺,力圖望能在這個黑暗時刻與摯親愛人重逢的故事。《黑暗夏日》的評價兩極,喜歡《陰屍路》的觀眾多半覺得《黑暗夏日》在劇情上很微弱,也有很多 Bug。但也有人覺得雖然都是恐怖影集,《陰屍路》較著重在人性,劇情上有一定的邏輯安排,但《黑暗夏日》走的卻是純粹的恐怖片路線,不僅恐怖氛圍的營造勝過《陰屍路》,《陰屍路》的角色也“太過理性”,反而是《黑暗夏日》更呈現出了人類在喪屍末日時的真實反應!

《惡靈瑪麗安》影集

被觀眾譽為 Netflix 最恐怖的自制影集系列之一,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都非常喜歡!故事講述以寫恐怖小說為名的女主角艾瑪在封筆後,開始被噩夢纏身,當越來越多恐怖事件發生後,她決定回到家鄉,這時她才發現自己在兒時就被一位名為瑪麗安的邪惡女巫鬼魂纏上,這些年她之所以能源源不絕的寫出暢銷恐怖故事,也是瑪麗安驅使她寫作……而一直仰賴艾瑪為讀者帶來的“恐懼”維生的瑪麗安,在艾瑪封筆後勢必要開始有些“動作”……

《高草叢中》電影

根據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中篇小說改編,劇情講述一對兄妹在公路上,聽見路旁茂密、草長得高過人的草叢中傳來一位小男孩迷路的求救聲,兩人前往查看情況,沒想到也迷失方向受困其中,並且感受到草叢裡隱藏的邪惡力量…

《怨咒》電影

2020 年最新版的《咒怨》美版翻拍,《怨咒》故事主軸講述一名年輕的單親媽媽兼警探發現郊區的一間房子遭到一個復仇怨靈所詛咒,這使進入房子內的人都會慘死。進入被詛咒的屋子中的她們必須設法從中救出自己和她的兒子,以免受怨靈的襲擊。

《咒怨之始》影集

除了《怨咒》,Netflix 也推出了自制恐怖影集《咒怨之始》故事描述一位靈學專家著魔般地尋找一間詛咒之屋,許久以前,一名母親和她的孩子曾在此地有過駭人遭遇。《咒怨之始》將聚焦《咒怨》故事汲取靈感的種種真實事件。這些事件不僅是“詛咒”的開端,更讓觀眾從原始視角,體驗這間屋子所有關係者都會遇到的一連串恐怖遭遇。


《鬼話四連篇》電影

印度恐怖電影,主要由四個短片鬼故事組成:第一則講述一名看護在照顧一位老奶奶時,在老奶奶發生的恐怖故事,以及發現了該家庭的祕密。第二則講述傳說“如果碰了鳥巢裡的鳥蛋,鳥媽媽就會遺棄那顆蛋,以後自己的小孩也會被偷走”而因為這個傳說讓女主角心生恐懼、最後崩潰。第三則講述男主角必須逃出一個被詛咒、所有村民都變成喪屍的村子的故事。第四則講述女主角嫁入一個奇怪的家庭,全家都以已經去世的奶奶為中心,但女主角根本看不見這位德高望重的鬼奶奶,恐怖的事情也逐一發生……

《驚死人》電影

阿根廷恐怖電影,故事講述布宜諾斯艾利斯一處社區陸續發生離奇事件,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及前警察展開駭人的調查。這部片普遍獲得恐怖片愛好者的喜愛,在恐怖氛圍、驚嚇都處理得很好,唯獨許多人認為結局是爛尾,但儘管如此還是普遍被認為整體還算好看的作品!

地獄集團》影集

《地獄集團》改編自史帝夫奈爾斯 Steve Niles 所著的 IDW 漫畫系列,聚焦退休怪物獵人弗瑞德艾倫 Fred Allen 一家,描述其父親死亡後,他與妻子狄蘿莉絲 Deloris 與一雙青少年兒女傑夫 Geoff 以及小薇 Vivian 重返位於紐約上州的家鄉。隨著搬遷至新落腳處,弗瑞德與妻子必須隱藏自己為祕密組織一員的身份,然而很快地他們便發現這座如田園一般幽靜的小鎮並非如表面上的一樣…

《噩夢診所》電影

故事講述患有罕見疾病的小男孩,嘗試過各種方法都不見好轉,後來父母找到一名醫生,他的實驗性療法或許是男孩的最後希望;隨後男孩來到與世隔絕的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竟是一座有進無出的恐怖煉獄……

《水上鐘樓》影集

義大利 Netflix 自制影集,故事講述一對十來歲的雙胞胎隨著母親返回她的家鄉,但在母親離奇消失後,他們發現在這個村子平靜的表面下,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水上鐘樓》受到很高的評價,甚至還被讚譽燒腦程度勝過《闇》!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zjWR-1AwA8DDEL_QOlxvg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oonyLee 發表於 2020-9-3 20:51
看這些恐怖片的介紹 讓人好想怒衝一波NETFLIX啊
可是是月費 一個月又看不了這麼多QQ
王誌偉 發表於 2020-9-3 22:55
這些恐怖片的介紹真提起觀看的念頭
值得衝一波
MyTeam 發表於 2020-9-3 23:33
農曆鬼月期間(國曆 8/19 至 9/16)For time it's right time . Netflix 值得觀賞的頻道
489498678 發表於 2020-9-4 00:15
我不敢看鬼片 我會怕被嚇到....
kaoru4fg 發表於 2020-9-4 07:08
黑夏感覺是不差啦 只是每集都感覺有很多重點 但是都感覺像細節 像是剛發生病毒後人們的反應 當然政府都一貫反應 只能靠自己生存
xwilliewang 發表於 2020-9-4 08:08
鬼月看這麼多恐怖片太刺激拉
有了Netflix還可以欣賞的不同國家的恐怖片還真不錯!
cl0101 發表於 2020-9-4 10:25
這算是配合我們的鬼月嗎?
個人也不太敢看
leumas10 發表於 2020-9-7 11:04
在鬼月時看這些鬼片
感覺非常的應景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娛樂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2

    主題

  • 2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