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就愛愛 Netflix新劇太有趣了...

微信娛樂 2020-9-5 22:26:48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5 11082


推薦一部Netflix的新劇——《賞金姐妹花》Teenage Bounty Hunters


Netflix自《性愛自修室》大獲成功後,便拍了一系列的青春校園劇,《賞金姐妹花》就是其中之一。該劇是什麼調性屬於犯罪+喜劇的類型,講述的故事很是有趣。而且女主的顏值很高,編劇的腦洞又特別大...史特玲(Sterling)和布萊兒(Blair)是一對雙胞胎姐妹。雖自小一起長大,性格卻大相徑庭。


姐姐布萊兒灑脫隨性,從不在意他人目光,還是個運動好手;


相比之下,妹妹Sterling則是個十足的乖乖女,成績優異,性格和善,很容易和周圍人打成一片。


她們出身於一個富庶家庭,父母皆是典型的保守派白人,信奉基督教,對女兒教育嚴苛。酒是毒藥,抽菸是犯罪,婚前一定不能做愛!


道理我都懂,可真正實施起來就不是那麼回事兒了。兩姐妹不僅爭先恐後偷嚐禁果,甚至第一集就出香豔場景...


關鍵人家倆人完事後還要互相安慰:愛可以寬恕一切...


就在她們沉浸於破戒後的興奮時,一個不小心,撞車了。


人雖沒事,可她們父親的卡車卻被撞壞了一塊,她們急於找人背鍋,起碼得要回修理費。


於是倆人扛著槍就下了車...沒錯,是貨真價實的槍。


要說她們為何這麼野,與其父親常年愛好打獵不無關係,兩姐妹自小跟著父親打獵,別的沒學多少,槍法倒是練得精準。


然而,錢還沒要到,黑人大叔Bowser便趕了過來。


Bowser是位賞金獵人,顧名思義就是專為保釋人抓捕那些被花錢保釋,但並未如其出庭的犯人們,並由此獲得獎金的職業。賞金獵人乍看上去像是正義使者,其實不算合法行為,一般都是單打獨鬥,悄悄行事。至於兩姐妹看上的男子就是Bowser追了三天的獵物。Bowser看見她倆一個個身手敏捷,誤以為是同行,又不想失去這筆,便提出賞金平分


這下子兩姐妹樂呵了,一來可以用賞金修車,二來當個賞金獵人還挺酷,何樂而不為?


於是,姐妹倆人就此開啟了賞金之旅。她們白天到Bowser的甜品店假裝做實習生,晚上便跟著Bowser捕獵。


他們合作後接到的第一個任務就碰上了兩姐妹的熟人,April父親John。


April是Sterling的死對頭。


兩個人都想做團契領袖,然而費盡心機討好老師,聯絡團員關係的April卻輸給了Sterling。這令April非常不爽,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她發現Sterling已經與男友發生了「性」關係,她便一直以此威脅,逼Sterling退團。


也就是說,倘若April知道自己父親被Sterling抓走,鐵定曝光她的祕密。原本Sterling是糾結的,她擔心自己會被迫退團,受到大家恥笑,可是又無法忍受John毆打「妓女」的行為。經過一番考量後,兩姐妹還是決定抓捕John。由於Bowser是黑人,John常待的富人區他都不能自由出入,於是這項工作的重心便落在了兩姐妹身上。


April一直堅稱父親出國工作,不在國內,所以根本不可能從她嘴裡套話。


為了成功定位John的位置,Sterling用Blair的半身性感照註冊了新的社群帳號,這一招果然有效,John直接秒回。


她們順利找到John的位置,打了人後的他毫無悔意,還在享受泳池與美食,甚至揚言抓捕兩姐妹。


不過還沒等他嘚瑟多久,Blair這暴脾氣就收不住了,一腳便給把他摔在地上...




搞定John後,兩姐妹又接連接了幾個奇葩任務。造假錢的小混混;


專門向富人兜售假首飾的鬍子男……


兩姐妹在與Bowser合作的過程中,逐漸建立起深厚友誼,這三個看似不搭邊的人成為了最佳拍檔。Bowser經驗豐富,成熟穩重,替姐妹倆解決不少麻煩,而兩姐妹鬼馬機靈,勇敢無畏,總能想出各種新奇的方式抓捕獵物。


當然,劇中除了做賞金獵人這條劇情線外,兩姐妹的校園生活也很有看點。前面提到Sterling被April抓住了把柄,她決定與其每天惴惴不安擔心被人揭發,不如自己主動坦白,說不準大家會原諒她。


可是怎麼正大光明坦白又鬥贏April呢?Blair想 到一個妙計,她趕在April之前,四處散播在學校發現了保險套,一時間謠言四起,關於保險套的傳聞也愈發離譜,從一個變成一盒,從一對情侶變成了「多人運動」。


等到第二天,April到校直接傻了...


雖然看著April很爽,但Sterling還是為自己的行為買單,辭退了團契一職,淪為眾人嘲諷的對象。其實看到這裡,還以為April就是校園劇中標配的討人嫌女配,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與Sterling從小就是好朋友,只不過後來由於種種原因絕交了。


《賞金姐妹花》其實就是一部校園輕喜劇,不過Netflix為了劇情更吸睛,加入了賞金獵人的劇情線。這樣的設定的確很有意思,特別是兩姐妹類似心靈感應的對白以及面對壞人時的無厘頭想法都特別有梗。總之,這是一部輕鬆解乏無腦看的喜劇,喜歡這類型的劇迷可以追起來。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b0ptzYCpsEbNZvO4wAdJPg

已有(1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耶穌 發表於 2020-9-5 22:44
雖然解說很多
但是還是不太懂在做什麼
還是自己看會比較了解
f1585 發表於 2020-9-5 23:04
看完這些
應該還是要看看影集才能了解劇情吧
andver7647 發表於 2020-9-5 23:18
感覺他們公司出的電視劇或是電影都不錯看阿~
sleigh 發表於 2020-9-6 00:12
還是自己看最準..但他們的戲...真的口碑不錯....
gkdoomhammer 發表於 2020-9-6 00:24
《賞金姐妹花》Teenage Bounty Hunters

這部很讚!!!!
chapelx 發表於 2020-9-6 03:14
感覺劇情還滿有趣的,可以去追看看~
hhh1314 發表於 2020-9-6 05:41
Netflix新劇第一集就強力吸引人關注 011422030957.jpg

011422030957.jpg

kar73082 發表於 2020-9-6 12:07
這個介紹感覺滿好看的,可惜沒有會員看不了
makipig 發表於 2020-9-6 19:19
就是要有這種情節才好看阿!
這麼有意思!來去看看囉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娛樂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2

    主題

  • 2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