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與Netflix簽約賺45億,想靠名氣賺錢?

微信娛樂 2020-9-6 01:00:00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5 10593


前段時間,哈利和梅根一邊打指控媒體侵權的官司,一邊出書揭秘王室生活,還豪擲1400萬美元買了豪宅,熱點頭條也占了,生活也安定下來了,群眾都很好奇他們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最近幾天「哈利梅根連續劇」終於更新了,兩人打算放開手腳賺錢,媒體報導他們準備和2家知名媒體平台合作,看來是要開始全面營業了......


8月30日,媒體報導哈利和梅根即將簽下7位數的合約,入駐線上音樂流媒體巨頭Spotify。一位內部人士透露:「錢不是問題。梅根可以開口說個她想要的價。」「哈利和梅根已經在Spotify想邀約合作的名單上有一段時間了,未來幾周將把一份詳細的計劃書交給梅根的美國代理。」


僅僅過了3天,9月3日媒體又報導,哈利和梅根已經和具有1.9億訂閱用戶的流媒體播放平台Netflix簽訂長期合約,合同價值高達1.5億美元(約45億台幣)。據說哈利梅根已經建立了一家製作公司,目前還沒透露姓名,公司將製作紀錄片、故事片、兒童節目等影視作品,他們和Netflix簽約後,作品就可以通過Netflix平台播出了。在一份聲明中哈利梅根表示:「我們的重點將放在製作既具有啟發性又能賦予希望的內容上。」「作為新手父母,製作激勵人心的家庭節目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Netflix空前的作用範圍將幫助我們分享具有影響力的內容。」


Netflix對這次合作也很看重。早在今年1月哈利梅根宣布脫離王室期間,Netflix執行長兼首席內容官Ted Sarandos就在參加美國演員工會獎活動時,表示希望與他們合作,「誰會對這種合作不感興趣?我們當然願意。」最近正式簽約後,Sarandos也表示很高興,「我們為他們選擇Netflix作為創作基地感到無比自豪,我們很高興能和他們一起講故事,這有助於建立適應性並提高各地受眾的理解程度。」

(Netflix執行長兼首席內容官Ted Sarandos)

其實結合他們之前的動向就能發現,做影視、廣播、演講等工作貌似不是心血來潮,很可能早就對此感興趣,以前也接觸過相關領域的人。比如2017年,哈利曾做客英國廣播公司BBC Radio 頻道的《Today》節目。


2018年,哈利和梅根參觀過位於倫敦南部Brixton的24小時地下電台Reprezent 107.3 FM。


去年,哈利和著名脫口秀主持人Oprah合作,製作關於「心理健康」主題的紀錄片,於今年通過Apple TV+(蘋果電視)播出。今年從王室獨立後,梅根拿到的第一份工作是和迪士尼合作,擔任自然紀錄片《大象》的配音,該片已於今年4月發布,梅根從該片獲得的受益將全部捐獻給無國界大象組織,該機構致力於保護野生大象並避免其受到偷獵者傷害。


這件事之前就有聽說,去年7月哈利梅根參加迪士尼新版《獅子王》在倫敦的首映禮時,跟製作團隊寒暄,


當時媒體就拍到,哈利和迪士尼主席兼CEO的Bob Iger說梅根很會配音,也很感興趣,或許正是這次接觸,讓梅根和迪士尼產生聯繫。


然後就是今年疫情期間,哈利梅根兩人經常通過視頻直播發表觀點或者參加線上活動;


上周,梅根與86歲的美國著名女權活動家Gloria Steinem進行了一場「後院談話」,討論了女權主義、性別壓迫、女性投票對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的重要影響;


今年8月26日,哈利主演的首部紀錄片《帕奧精神:鳳凰高飛》(Rising Phoenix)在Netflix播出,該片講述的是殘奧會運動員的故事。


可以看出,哈利和梅根貌似一直對影視、廣播、演講很有興趣。有消息人士告訴媒體,哈利梅根夫婦於6月開始向「眾多」媒體公司表達了他們想合作的想法,正好是他們買豪宅搬家的那段時間。


利用已有的名氣和影響力,在線上靠紀錄片、直播賺錢,聽上去就是KOL的賺錢套路。哈里和梅根之所以選這條路,一個重要原因是有成功的先例,被他們看作是榜樣和目標的人,正是美國前總統Barack Obama和夫人Michelle。


結束任期後Obama夫婦一直沒閒著,靠寫書和成立自己的製作公司賺了一些錢。

(Michelle Obama去年出版的自傳)

2018年5月,Obama夫婦和Netflix簽約,進行一系列長期合作,包括製作電影、電視劇、紀錄片等等,涉及種族、階級、民權等嚴肅主題。2019年,由Obama夫婦的高地製作公司投資製作的首部紀錄片《美國工廠:歐巴馬夫婦對談錄》在Netflix播出,這部10分鐘的微電影還在今年初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


今年7月,Spotify宣布和Obama夫人Michelle合作,她將在該平台創立播客節目「The Michelle Obama Podcast」,7月29日該節目已經上線,每集都有不同的主題,包括手足關係、婚姻生活、子女養育、女性健康等等。


知情人透露說,他們在商業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賺錢也沒弄髒自己的手,一直保持著人氣。「公平來講,離開白宮以後他們的明星效應一路飆升,尤其是Michelle,這是梅根非常非常佩服的。」


同樣有名、有背景,都是最能引起群眾好奇心的名人,相似的情況或許讓哈利和梅根看到了新的機遇。今年1月就有人爆料,說他倆和Obama夫婦討論過這個計劃,希望效仿他們離開白宮後依然成功又有尊嚴的生活方式。


6月,哈利梅根與總部位於紐約的Harry Walker代理公司簽約,這家公司專門負責代理名人明星的演講業務,Obama夫婦和Clinton夫婦都是他們的客戶。而且,王室身份加持確實大大提升了他們的知名度,這年頭知名度=吸金能力。拿他們從王室出走後首次亮相的活動來說,夫婦倆出席摩根大通集團的一場峰會並發表演講,

專業人士推測他們的出場費可能超過100萬美元,是該會議請到的「出場費最高的演講者」。即使失去皇室的頭銜,他們的吸金能力也比普通名人高得多,大多數名人演講收入在20萬至30萬美元之間,因為哈里和梅根在全球範圍內的知名度,他們每個人的收入都能達到這一數字的兩倍。也就是說,利用名氣和影響力賺錢的方法,其實很可行,今天的報導也印證了這一點,Netflix一出手就和他們簽了1.5億美元的高額合同。


不過,通過Netflix和Spotify平台發表的內容,面對的是大眾,大眾對他倆買不買帳呢如果他們的節目播出了,或許會有一些人因為好奇去看去聽,當人們的好奇心褪去後,如果哈利梅根一直無法扭轉他們的公眾形象,能有多少人留下來當他們的死忠粉呢?當KOL賺錢的前提是,必須有讓人們能廣泛認同的角度和觀點,以及立得住的人設,
以哈利和梅根現在的情況,不好說啊.....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AwNzI0MA==&mid=2652006519&idx=1&sn=9b7cfab45b12fa2cf6b609c5badba28a&chksm=bd0914508a7e9d468c9edb890f74f5c6ae7a028b730160abd2d38d3f309f074b42f4ad5c700d#wechat_redirect

已有(2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even63 發表於 2020-9-6 01:11
Netflix想靠哈利梅根賺回45億元?這算盤會不會賠錢啊?
wolfx 發表於 2020-9-6 03:37
應該會賠,這個要回本可能都辦不到了。
jackyan 發表於 2020-9-6 05:13
能跟Netflix簽約! 這真的是非常優呢 011422030959.gif

011422030959.gif

xwilliewang 發表於 2020-9-6 08:29
Netflix敢給這個價格應該是有精算過
不然這麼大筆的支出沒賺回來應該會有人走路吧....
uniqlolo 發表於 2020-9-6 08:41
讓他們試試看吧
結果如何會慢慢地出現的
fbb 發表於 2020-9-6 08:56
可能Netflix在賭他們會不會爆英國皇室的料
cold0507 發表於 2020-9-6 10:45
45億感覺很困難耶

不過也要看他們會不會爆更腥辣的料囉
Titia1234 發表於 2020-9-6 12:14
這對搶錢夫妻真的是既得利益者又不想承擔責任!草莓家庭無誤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9-6 13:02
沒錯啊,名氣本來就能賺錢啊
管妳長得美或醜、管你是男是女、管你聰明還是智障
只要有名氣就會有關注,有關注就會有人氣,有人氣就會有錢賺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娛樂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2

    主題

  • 2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