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城之內!超尖下巴角色竟真實存在?!

微信新奇 2020-9-6 14:11:5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0 30546


說到尖下巴,相信不少人的腦海中會浮現出這麼幾個形象:

《遊戲王》中城之內的標準顏藝


尖下巴奇葩遊戲大作《學園帥哥》


傳說中的下巴尖到能戳死人的就是我們的美咲學長!


而現實生活中,竟然真的有人擁有這樣的下巴。爲了致敬城之內的YTB網紅「城之內」!


「城之內」本名未知,今年21歲,就讀於關西學院大學商學系,因爲他特殊的下巴而引人注目,一登場就引起了主持人和嘉賓們的驚呼。


現在一邊上大學一邊錄製有關於下巴的影片。


成績最好的影片是這個去年12月發佈聊下巴的影片,至今已經擁有了180萬+的播放量。


擁有這樣一個異於常人的下巴,對城之內的日常來說很困擾的。首先最明顯的一點就是,說話時容易口齒不清,如果不認真發音的話,說出來的話就是含含糊糊的語調,聽者會聽不懂或者聽錯。


sa行、ka行的音節無法完整地念出來。


曾經有一次,城之內爲了慶祝自己生日,去超市想買個蛋糕(ショートケーキ),因爲找不到所以詢問了工作人員。


結果工作人員拿給他的是……消毒液(しょうどくえき)。


從來沒覺得這兩個單詞發音有像過,但是聽城之內的發音,就……還真的是一模一樣。儘管說話發音容易讓人聽錯,但是他內心還是很強大的,覺得這事也是有好處的。比如,和同學們的聊天過程中,他會認真地發音,但是如果同學「誒?」了一聲就要罰款10日元(約新台幣3元),感恩同學們,已經賺了200日元(約新台幣55元)了。


另外,因爲外形特殊,追星時被idol一眼就記住了,第二次去的時候偶像還能和他互動:「喲~你又來啦~」


很多人好奇城之內的這個下巴究竟是怎麼回事。是天生的嗎?然而他的下巴是後天變成的!從他童年的照片裡顯示他是一個普通的可愛小男。家中其他親人的下巴也是正常的。


事情要回到十年前,當時還是小學五年級的城之內,對自己的下巴並沒有太多的注意。


有天回家路上,突然被朋友吐槽:總覺得……你下巴很長誒~這時他才發現下巴好像的確比別人長那麼一點點。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發育期他開始長高了,結果沒想到下巴也跟著長了!


上了初中之後,因爲下巴的原因,被同學們取綽號為「下巴」,向喜歡的女生告白,結果因爲下巴太長被拒絕了……


上了高中,「下巴」的綽號一直跟隨著他,身高長到168就停止了,然而下巴並沒有隨著身高停止,這東西還在接著長!高三的他已經不在意下巴了,而是開始努力學習準備高考。


最終考上了關西學院大學商學系,上了大學之後,依舊被叫綽號「下巴」,於是他決定發揮他的特殊之處,用下巴的特徵來錄影片~


他這種情況在醫學上被稱爲「下顎前突症」,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戽斗。


判斷一個人是否會有下顎前突的症狀,主要看得是舌頭。在放鬆狀態下,你舌頭的舌尖是朝上還是垂下的呢?如果是朝上的,也就是舌尖是頂著上顎牙齦的,恭喜你!你是正常的!


但如果是垂下的低位舌,那麼日積月累間,舌頭上的肌肉就會不自覺地將下巴一點點的往外抵,就有可能會有戽斗的隱患。




看得我忍不住開始動起了舌頭…雖然伴隨著「下巴」的綽號多年,但是看影片還是個很自信的人呢,特殊的下巴帶給他的不是自卑而是關注,現在憑著這個噱頭在影片上做綜藝,其實也很不錯。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4J34tZQJU-DzybC0rwwi6Q

已有(1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岳校明 發表於 2020-9-6 14:40
城之內的戽斗下巴,感覺很容易碰撞到,戽斗下巴人緣好。
cl0101 發表於 2020-9-6 16:00
確實讓人感覺
他的下巴滿長的
也是一個特點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9-6 17:38
為什麼 讓我直接聯想到 台灣老牌藝人  陳為明
而且覺得有時在節目上看到他,依舊覺得比部份新人吸引我
粉紅色的王者 發表於 2020-9-6 17:46
有戽斗下巴的人其實也不少阿
在意的人可能就會去矯正
不然成為個人特色也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fbb 發表於 2020-9-7 06:50
剛開始下巴也沒這麼尖,長越大下巴越尖
cp291949 發表於 2020-9-7 08:22
能這樣自娛娛人也是挺不錯的,我記得高中也是有這樣的同學只是沒他那麼誇張!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9-7 12:56
所以應該小四之後下巴開始生長了,還好有停下來,不過真的下巴又長又尖了
asdy 發表於 2020-9-13 10:37
天生我材必有用,善用自己的特點,缺點往往也能變成優點。
katyyt 發表於 2021-1-6 11:21
感覺至少他善用了這個特點去發揮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新奇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97

    主題

  • 297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