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赴中參加海峽論壇 府:無須跟總統報告

TTMC 2020-9-11 03:40:18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3361
心得:
明知道「海峽論壇」是支那畜牲國的統戰技倆,支那難民黨的政客還執意去舔支那豬卵葩,舔過支那豬卵葩的臭嘴滿是洨味,不衛生至極,支那難民黨的政客要向總統報告甚麼雞8?


王金平(09.08)表示,「行前或回來之後,如果蔡英文要見我,我一定會遵從她的意思。」

即將率團參加19日登場的海峽論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才剛強調出發前後都願意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就傳出蔡英文約見他,談海峽論壇。



總統府立刻駁斥,還原狀況,總統8月確實有接見王金平,就政經局勢傾聽看法,當時王金平提及可能應邀出席海峽論壇,但總統沒有表達任何評論或指示。府方也強調國民黨是一個人民團體,這次參與海峽論壇,也是國民黨及王前院長的自主決定,並無向總統請見或報告的需要。

立委(國)林為洲說,「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總統府的回應是冷回,意思就是回來也不用跟我報告。」



立委(民) 陳亭妃則認為,「這部分是屬於民間交流,就由他們自己去承擔後果,如果當汪洋直接說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那我不知道王金平當時候,是要率團馬上起身走人,還是要靜靜繼續坐在那。」

執政黨立委分析,王金平在國民黨全代會,回歸「九二共識路線後」,率團出席海峽論壇,有替「九二共識」背書意味,刻意提到願向總統報告,更難免引發,把政府「拖下水」的揣測,更巧的是,就在王金平開記者會當天,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就在同棟大樓吃午餐,引發聯想,也難怪府方大動作切割,讓王金平這回前往海峽論壇,替個人「加值」的成分大大提高。



立委(國)林為洲強調,「王院長是蠻有熱情的,他一直想用他自己的能量,還可以為台灣做什麼。」

分析王金平下一步,就看他這回率團,留下什麼歷史評價。


新聞來源:2020年9月10日   民視新聞網
新聞連結:王金平赴中參加海峽論壇 府:無須跟總統報告
單選投票, 共有 23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inman 發表於 2020-9-11 07:52
蔡總坐滿這期就不關她事,正如捷克外交官所說她只是炒短線當總統是終極目標
fbb 發表於 2020-9-11 08:06
向總統報告是要營造有總統背書的意思嗎
nikademus 發表於 2020-9-11 09:10
是要走一趟宋伯伯行程嗎?

有點無趣啊!

就直接過去不要回來了啊!
ken844 發表於 2020-9-11 10:03
好笑的是,央視報導王金平是民進黨派去求和
中國官媒一天不自慰一下就不爽吧
民進黨怎麼可能叫國民黨去求和,只有國民黨隔著海峽舔不到,硬要去面對面跪舔
而國民黨說對岸的編輯中文不好
那意思不就是說,王金平真的就是代表國民黨去求和的
只是對方中文不好不懂修飾,說的太直接
就像我們以前在歷史課本讀到的
國民黨軍隊一直打敗仗節節撤退,課本裡都要寫轉進,這就是一種文詞修飾
035_.gif
elantra_no1 發表於 2020-9-11 12:35
王金平居然挖洞害蔡英文,還真的是賣台老狐狸.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9-11 17:30
這王金平坑挖的夠大了,結果還是老臉無存
TTMC 發表於 2020-9-11 18:05
binman 發表於 2020-9-11 07:52
蔡總坐滿這期就不關她事,正如捷克外交官所說她只是炒短線當總統是終極目標 ...


所以呢?台灣人要像那些支那狗雜種他們去舔支那豬卵葩才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