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違停人下車 乘客腳險遭後車撞

ccc1971 2020-9-19 14:01:49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174
TVBS新聞網       
簡育琦 陳盈仁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雙載,在不到兩米寬的道路違規停車,
乘客下車時沒注意,腳疑似遭後方車輛碰撞,男騎士當場叫住對方大罵,
雙方在路中僵持40秒,警方依照監視器判斷,後方車輛沒有肇責,倒是騎士臨停紅線,可罰3到600元。
騎士雙載停在路中,後方乘客準備下車,腳才舉起來疑似被後方車輛碰撞,擔心乘客受傷,
男騎士怒按喇叭,要前面女騎士停下來,一開口火氣就很大。
男騎士vs.女騎士:「沒有啦,我不知道你停下來啊,你騎那麼快,你停下來我怎麼知道。」
雙方僵持在路上,女騎士越講越委屈,只能不斷道歉。
男騎士vs.女騎士:「有弄到嗎,人家要下來,你在那邊衝,撞到人家了你知道嗎,不好意思,看一下路可以嗎,好。」
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樹林,鄰近火車站的地下道旁,現場道路寬度不到兩米,
一旁有店家、住宅常有機車臨停路邊,但一旁明明有空地可讓機車停放,
男騎士當時卻橫停路中,警方研判當時後車通過時保持安全間隔沒有違規,倒是前車在紅線臨停,可開罰3至600元。
附近住戶:「這邊還滿常停在這邊水溝,等於說占了路的寬度,導致車子都過不來。」
附近住戶:「有的人就是會停在路邊,有時候警察也會來開單。」
道路兩旁都是紅線,騎士臨停放人下車,民眾多半都能接受,但這回男騎士違規在先,
女乘客下車也沒注意後方車況,幸好只是輕微碰到沒有大礙,否則釀成事故,後果該誰來承擔。

更多 TVBS 報導
行車糾紛報復?校園停車遭塗鴉 大學生議論
超車不成?騎士當街叫罵涉嫌推人 險摔車
讓開啦!遭遊覽車擋 怒按「2分鐘」喇叭
停紅燈突遭「背後偷襲」流血 騎士急護女友

哀呀!!還真是作賊喊抓賊呀!!台灣的教育是怎麼了,做錯的都不知要反省自己,還將錯誤全推給別人,真不知要怎麼說囉!!
歡喜就好;
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9-19 18:33
看來不一定有事就是後車的錯了,出事真的得找警察的
hsiaofubu 發表於 2020-9-19 22:16
為了自身的安全,還是要找到合適的地方停車下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cc1971

LV:8 領主

追蹤
  • 346

    主題

  • 17996

    回文

  • 14

    粉絲

一個不惑....,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