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激推石二鍋湯頭「食材不用沾醬就好吃」!內行曝1秘方

個人沒吃過石二鍋這個店,不過每次經過他們店門口,總是有人在排隊候位,不知道是有甚麼魔力,加了洋蔥的湯頭也不是每個人都愛,有人就是討厭這種味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石二鍋」主打平價美味,高CP值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一般人吃火鍋除了看配料以外,湯頭也是相當注重,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吃過這麼多家火鍋店,只有石二鍋的湯可以讓食材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他好奇到底是放了什麼魔法精華,就以「石二鍋的湯到底加了什麼」為題發問,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759686-PH.jpg
▲CP值超高的「石二鍋」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圖/翻攝「石二鍋」粉絲團)

原PO今(23)日在PTT上發文指出,火鍋店一般都是標榜昆布湯、柴魚湯、香菇湯,甚至還有標榜白甘蔗的,不過原PO認為只有石二鍋的湯,可以將菜直接丟下去煮且不用沾醬料就很美味,並直呼「其他火鍋店都沒有這種威力,到底是放了什麼魔法精華?」於是PO文求解「石二鍋的湯到底加了什麼?」
2788525-PH.jpg
▲原PO好奇石二鍋的湯頭到底加了什麼。(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留言,「吃到洋蔥和麻油的味道,但自己熬湯卻做不出來」、「加了洋蔥」、「洋蔥」、「洋蔥下去什麼都好吃」、「洋蔥!最簡單的調味料」、「一般高湯再加上炒洋蔥就很好吃了」。

此外,也有不少鄉民歪樓,在留言區大推石二鍋的飲料,「冰沙好好喝」、「下次去吃冰沙」、「推冬瓜檸檬真的好喝」、「冬瓜檸檬推」、「冬瓜檸檬讚」、「冬瓜檸檬好喝」、「十二鍋都是去喝冰沙的」、「石二鍋好吃,現在還有飲料自助喝到飽」、「 冰沙店偷賣火鍋的概念」。




來源:三立新聞網
https://tinyurl.com/y4mfm54w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9-23 17:53
木舌如我~吃火鍋一向都很少蘸醬,所以一直覺得外頭的湯底都滿夠味的...
啊~餓了.gif
江瑋倫 發表於 2020-9-23 20:03
我也從來沒有去吃過石二鍋,
每次看到大排長龍就打退堂鼓了!
ken844 發表於 2020-9-24 13:42
外面火鍋店的湯底不是一堆都用粉泡的嗎
石二鍋有不一樣嗎?
我家煮都是用清水煮而已,食材那麼多,湯本來就很鮮甜
到外面吃都覺得湯底口味太重 本帖最後由 ken844 於 2020-9-24 13:45 編輯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9-24 15:03
這種的看起來蠻像是店家自己的行銷了,跟好評一樣越來是越不能相信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ber768

LV:9 元老

追蹤
  • 13445

    主題

  • 46660

    回文

  • 1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