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後果2

浮雲山 發表於 2020-9-28 06:30:4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2439
天條戒律對淫最嚴,人禍在淫最慘。小則喪命,大則絕後。
近則剝奪本人福壽,遠則禍及後代子孫。陽則受國法誅戮,陰則犯神明怒譴。
無可解脫,在數難逃。況且天道必還,淫人妻女,妻女必被人淫;壞人名節,名節必被人壞。理所當然,豈是妄言,所以欲念萌動之初,必須如毒箭加身,惡蛇螫手,趕緊刮骨斷腕,才可免肝腸腐裂之結局。

而讀書人尤其要驚心,因為天地間凡屬於不道德的事情,都足以失掉功名,而最快的都不如淫;天地間屬於道德的事情,都足以得到功名,而最快的都不如不淫。
人若是突然遇到邪緣,分明是我造福積德之大機會。功名富貴,一給予一剝奪,即在此頃刻間。淫與不淫之所關系,確實重大。
古往今來人才雕零,如秋蝶倦飛,寒螢失照。或是飲恨終身,老死戶下;或发狂致病,突喪性命。平日臨風痛哭,仰天椎心。感嘆才華不被重用,羨慕他人關系顯通。
怨天尤人,以為確實是自己運氣未轉。假設得到通幽洞冥之慧眼,一旦明察原因,則其心中有很多不堪告人的陰私。正是逃避罪責還沒工夫,哪還敢怨恨沒有成名呢,因此不淫,是求取功名的捷徑。我願有志人士,在花前月下時,雲雨巫山處,如踩虎尾之兇險,如行春冰之心驚。
清洗身心,沐浴德行,種一生富貴之苗。依從義理,多行仁善,積數世子孫之福。諸位先賢的美好操行,都在書籍之中,臨窗閱覽,擇善而從,翹首以待,預祝成功。

黃靖國做儀州判官時,一日晚間被招到陰司。主事人問:“儀州有一件美事,你是否已經知曉,”命手下取來紀錄讓他看,卻是醫士聶從志在某年月日華亭楊家行醫,楊妻李氏縱淫私奔,從志堅決拒絕。
上帝恩賜從志延長壽命三十六年,子孫三世登科。黃靖國醒來後告訴了從志,從志感嘆道:“這件事只有我自己知道,連妻子未嘗對她說,不想已記錄在陰間檔案中了。”後來子孫果然登科。顏光衷說:“忍得片時快活,增了三十六歲,富貴了八九十年。世間便宜,還有比這大的嗎,”

南城的童蒙,豐姿俊美。鄰居女孩心中傾慕,在一天晚間私奔於他。童蒙說:“你尚未許人,我若與你茍合,會玷污你的終身。若要結為夫妻,我又貧寒,沒有聘禮。”女孩考慮不能成事,流淚而回。等到天明,童蒙找個借口搬走了。後來在致和年間中了進士。

余幹陳醫師,碰到一貧寒書生患了弱癥,眼看要死。陳醫師把他治理痊愈,但書生拿不出藥費,陳醫師也不指望他回報。後來陳醫師天晚時路過書生家,書生到別處教書,其母其妻留陳住宿。
夜深時,婆婆對媳婦說:“你丈夫的命,確實是陳先生再造。只恨家里貧窮無法相報,今日兒子外出,你就去陪他一夜來報恩吧。
婦人應允而去,陳醫師堅決拒絕。婦人說:“這是婆婆的意思。”陳醫師說:“如何面對你的丈夫,”婦人道:“丈夫一身都是先生所賜,哪里會在意我,”陳醫師說:“不可”。
婦人強行相就,陳醫師連說:“不可不可。”於是坐等天亮,取筆連書“不可”二字在桌上,後來幾乎不能控制自己,又連寫道“不可二字甚難”,直到天明。
後來陳醫師有個兒子參加鄉試,考官想放棄他的考卷,忽然聽到空中喊道:“不可。”又再次閱讀考卷,還是準備放棄,又聽到連聲喊道:“不可不可~”最後細閱考卷後,決心舍去。忽聽大聲喊道:“不可二字甚難~”連喊不停。
考官明白此人必有陰德,所以神明告訴我錄取他。发榜後,召問此兒,述說了詳細根由。才知道是做父親的不貪淫的報應。後來陳醫師的兒子中了進士。


廣都人費樞,準備前往京師去,晚上住在旅店,店主媳婦單身前來說:“我父親到京師販賣絲綢,家在某處,把我嫁給了這個店主。現在丈夫亡故,家庭貧困,我願意為您陪睡。
”費公說:“我不做非禮的事情。你的情況我已知道。”到京師後,尋訪到女子的父親,說了姓名。老者道;“我在前夜夢到神人告訴我女兒即將失身,不遇費樞不能免。您的姓名就是啊,希望聽您詳細說說。”費樞就把詳情說了,老者流淚感謝道:“神人說您將成為貴人,應當不是虛妄之言。
”回家細算托夢之期,果然就是費樞見到女兒之時。當天就把女兒接回來又嫁了人。第二年費樞登第,做了巴東太守。

揚州高銓的父親,到京口販貨。在旅店中經常聞到安息香。一日,忽然見到墻縫里伸進來一枝。高公順著墻縫一看,有一少女獨坐。一問,正是店主人的女兒。問她為什麽不許配人家,說挑選丈夫困難。幾天後,高公尋訪到一個少年,對店主說:“我見您的鄰居某少年很好,我來作媒怎麽樣,”答道:“我也有這個意思,但他家太窮了。
”高公說;“不要緊,我可以借給他聘禮。”當即說合,贈了幾十兩銀子讓他們完了婚禮。
高公回家後,夢到神明說:“你本來命中無兒,因不淫別人的女兒,而且幫助別人完婚,現在賜給你一個貴子,可起名高銓。”過一年,果然生下一個兒子,長大後,中了進士,最後官至尚書。高公面對店主女兒,不被迷惑,很難。而又讓險些失足的少女,忽然得到賢良丈夫,以至於永無邪行。其成人之美之舉,又是多麽可貴啊~

程彥賓擔任羅城使時,領兵攻遂寧。城破那天,左右獻上三個處女,皆有姿色。當時程公正在醉中,對幾個女子說:“你們就如我的女兒,怎麽敢對你們侵犯,”接著親手把她們鎖入一間屋子中。
等到天明,尋訪她們的父母送還。她們都流淚感謝道:“但願大人早建功勳。”程彥賓說:“功勳不敢當,如能在死時,沒有疾病纏身就足夠了。”後來官至觀察使,享年九十七,無疾而終。顏光衷說:“在面對美色時,能想到我妻我女,便是退欲火的最好方法。”

王鏊王文恪,在未登第時,有美女夜里私奔於他。他在墻壁上寫道:“美色人人好,皇天不可欺。”拒絕了她。不久登了榜首,後來成為宰輔。
自:《家庭寶筏》
彭鑫中醫師告誡青少年必看!手淫與邪淫的危害你無法想像
https://ck101.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68590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njoyyou 發表於 2020-9-28 06:59
感覺諸多都是倒果為因的說法而已 重要的只是自己的原則罷了
浮雲山 發表於 2020-9-28 07:44
enjoyyou 發表於 2020-9-27 23:59
感覺諸多都是倒果為因的說法而已 重要的只是自己的原則罷了

冥冥中自有定數禍福  請參考之
Jacky858 發表於 2020-9-28 08:26
勸人為善,
造化各人自造,
世人為惡者眾。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吧了。

kanjecy 發表於 2020-9-28 09:31
那麼請教一下, 如何不色, 還能傳宗接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浮雲山

LV:5 騎士

追蹤
  • 110

    主題

  • 116

    回文

  • 3

    粉絲

戒手淫多久才會眼光清澈明亮,奕奕有神?讓身體恢復陽氣的秘訣---彭鑫中醫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