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爆人潮!結帳排超過30分鐘 網嚇壞:上週還封路

真的不明白為何那麼多人去擠好市多,明明量販超市那麼多,一定要跑去湊熱鬧排隊,有甚麼事非好事多不買不可的,我沒去過還請有去過的鄉民來說明一下吧

生活中心/鍾惠宇報導

今(29)日有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指出,「台中好事多目前人爆多!光排隊已經30分鐘還是走不到收銀台,要來的人請三思」,照片中只見每個櫃台前都排了長長人龍,一個接著一個。
2799775-PH.jpg
▲台中好市多人潮爆滿。(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看了驚呼,「今天不是平日嗎?」「大家都不用上班,真好」、「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後天可能門都進不去」、「大家都放假了啊!不用上班哦」、「請支援收銀…(錯棚了)」、「都在買烤肉用品?」。

也讓在地人敲碗,「就說台中需要五間好市多了」、「為什麼北屯店不趕快開」、「台中正常的,平日也很誇張」、「住在旁邊的居民表示一樓入場管制見怪不怪」。有網友回報「剛剛去,第一次在一樓就開始排隊,立馬決定擇日再去了」,另外有人分享目前中和、汐止店等也人潮量大,「上禮拜天新莊店還封路」。

有知情人透露,「最近每天都很多人喔」、「去年的狀況是中秋晚上沒人」、「根據去年+今年的經驗,台中店在連假的最後一晚(8點以後)會有難得的清靜…但是貨架上也很清淨」。




來源:三立新聞網
https://tinyurl.com/y4xupbfj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rthurlinsh 發表於 2020-9-29 17:54
想想以前這些人潮沒有好市多的時侯都會在那裡呀..........家樂福哭哭,沒有家樂福的時侯呢?
所以傳統市場這年節的商機被大財團搶走了不少
李彩蝶 發表於 2020-9-29 20:08
應該是個大賣場都很多人潮吧~只是沒報導出來而已
AK4718 發表於 2020-9-29 21:23
常聽說去美式賣場車位都一位難求有這麼好逛嗎
yobe 發表於 2020-9-29 21:53
因為有繳會費 不買不划算
加上很自由的退貨機制

其實就是一窩風 不跟風就跟不上
king-ak 發表於 2020-9-29 21:59
其實好事多東西不一定比較便宜..還要年費..我都去大潤發
chc0207 發表於 2020-9-29 22:54
有瘦肉精的美牛好吃又便宜阿
我一年好市多美牛下肚的數額控制在兩萬以內

啊??政府要進口瘦肉精美豬??他媽的混蛋
這個政府都不管人民健康死活的嗎??可惡!!

瘦肉精美牛也有??美牛還可能有狂牛症??
不可能啦!你去問問李來希瘦肉精美牛有多好吃
S0919712432 發表於 2020-9-30 10:30
中秋的關係阿 應該都是要買烤肉的東西
TTMC 發表於 2020-10-1 16:28
yobe 發表於 2020-9-29 21:53
因為有繳會費 不買不划算
加上很自由的退貨機制


我不認同你的說法,不能因為繳了好市多年費就覺得不去買東西就是吃虧,你要買的是你自己或你家人真正須要的東西。依據你的邏輯,難道A君他付了健保費,不生病不去看醫生不划算?B小姐她付了保險費,她不出意外不划算?

也不能因為好市多有退貨機制就亂買,然後任意退貨,因為這會增加商家營運成本,商家當然會把損失轉嫁到所有消費者身,譬如漲年費等。錯誤的觀念最後是所有消費者吃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ber768

LV:9 元老

追蹤
  • 13445

    主題

  • 46660

    回文

  • 1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