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有這樣的「潛規則」?《好萊塢》娛樂產業黑暗面讓人難以招架

微信娛樂 2020-9-30 16:32:03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 44332


提到好萊塢,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星光熠熠或者風生水起?


Netflix之前上了一部關於好萊塢的作品,名字就叫做《好萊塢》。是影集,也是寫給那個美好年代的一封信。

《好萊塢》
總共只有7集

IMDb的分數7.7分。


不管是故事內核,還是演員的演技,或者是製作的精良程度,這部劇都屬於水準之上。這部劇的主要導演是萊恩·墨菲,他是導演,同時也是製片人和編劇。當年一部《整形春秋》,讓他獲得了金球獎。他最有名的一部代表作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此外還有《美國犯罪故事》、《宿敵》等等。


與丈夫David Miller

當然,很多人看這部劇可能都是因爲《宅男行不行》 吉姆·帕森斯,他在裏面也有參演。


話說,我開始看這部劇其實也有他的因素。吉姆·帕森斯「同志經紀人」一角扮演得惟妙惟肖!光是看評論,我就能想到這裏面揭露的很多潛規則了……整個故事發生在二戰之後的好萊塢,大約是在上個世紀的40年代。一群擁有遠大夢想的年輕人齊聚在這裏,逐夢好萊塢,有點像《樂來越愛你》。吉姆·帕森斯在裏面扮演一個同志經紀人亨利,為人處世非常老練,入行多年,也非常有手段。


看看這邪魅的笑容,還有這一身正裝的強大氣場,他把亨利這個角色的狠毒和精明演繹得很到位,一點都不會出戲(不會覺得他是吉姆·帕森斯)。

從這一點上來說,他塑造該角色已經成功了一大半。畢竟他這張臉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太根深蒂固了。


除了氣勢到位,他還有挑戰性的演出和裝扮。多麼妖媚,多麼沉醉,多麼……迷人。


故事圍繞著幾位逐夢好萊塢的年輕人,他們之中有亞裔的導演,想在好萊塢揚名立萬;還有身材高挑的黑人演員,她優雅自信,也想要成功;還有想要成為著名編劇的;還有想在這裏闖出一片天的亞裔女孩。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都有同一個夢想,在好萊塢立足。


傑克是一名退伍的jun人,退伍之後他一直想要成爲演員。說實話,長得還是挺帥氣的。


家裏並不有錢的他,自己靠自己,進入好萊塢?沒那麼容易,誤打誤撞到了加油站裏面工作。卻不知道,這個加油站可不是普通的加油站。看看裏面的工作人員,全是年輕帥氣的小夥子。


加油站的老闆,曾經也懷著闖蕩好萊塢的夢想,不過最後還是屈服於現實,老老實實做點生意。這個加油站,表面上看時加油站,背地裏卻是一個牛郎店。這些人的日常工作並不是加油,而是為上流社會的顧客們提供特殊服務。


這些顧客中,同性的顧客佔了一大半。


傑克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爲在加油站工作其實也算一個認識好萊塢各類從業人員的好途徑。加油站只是爲了溫飽,他的骨子裏還是想當一個演員。


正好,這姐正在選角。那不就代表有機會可以去試鏡了?


挺現實也挺殘酷的,他們是完完全全處於好萊塢外緣的一群人,爲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幾乎可以說是不惜一切代價,即便是去做牛郎。最後的結局,當然是好的,他們都獲得了各自領域的成功,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高度藝術化的影視劇作品,稍不注意就會把苦難感削弱,但這部作品一口氣看下來,我個人覺得呈現得還挺真實的。


逐夢好萊塢,有各種各樣的犧牲,也有各種各樣的潛規則。這是劇中幾位年輕人的生命歷程,也是好萊塢的自我審視。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vRBbjJIl897LJxkb0Kr_kw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aber768 發表於 2020-10-1 01:25
有錢跟人的地方
就會有黑暗面
只是南韓的潛規則比較嚴重
已經逼死了很多明星
yhkm 發表於 2020-10-5 14:31
演藝圈理是有錢和人的地方,有光鮮亮麗也就會有黑暗面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10-5 14:48
悶片一部,整個的敘事手法蠻亂的
故事線太多了
binman 發表於 2020-10-5 14:54
不太喜歡看Netflix
除非有露點才勉強
id104140 發表於 2020-10-5 15:22
「潛規則」?那麼多帥哥美女,沒背景?沒付出?哪輪的到你上鏡??
cc_li_39@hotmai 發表於 2020-10-5 15:49
現實應該還有更誇張的事情吧…不然怎麼會有神奇的傳言出來!!
yehcs568 發表於 2020-10-5 17:24
「潛規則」每個行業有吧!只是不在業內不知其規則,光明與黑暗皆有之.
mike阿泉 發表於 2020-10-5 18:05
美哥產業都馬有錢規則,不然上乘的人都在爽什麼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娛樂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2

    主題

  • 2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