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偷舔冰淇淋」放回冰箱 網友怒:太噁心

saber768 2020-10-3 14:19:55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5 2034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太噁心了,不知道這是哪個賣場,我是沒看過啦,只有看過有人徒手拿麵包熟食看看又放回去,那堆我都不敢吃了啦


民眾在賣場,隨手拿一桶冰淇淋,打開蓋子後舔一口,重點是沒結帳,又放回冰箱裡,誇張行徑還PO在限時動態,網友拿著影片連結跟賣場投訴,客服回應除了展開調查,也有請分店加強巡邏,會立刻報警,記者實際觀察,有些冰品沒有多封一層膜,被偷吃或偷喝的冰品飲料,不肖消費者可能都是鎖定,沒有封口的。

BB19EQUB.jpg
©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在賣場冰櫃前,鬼鬼祟祟,年輕男子早有預謀,拿一桶冰淇淋,竟然打開蓋子,伸舌頭,在冰淇淋正中間舔了一大口,品嘗幾秒後說還好,重點是沒結帳,再放回去冰,整段影片自以為有趣,拍在限時動態,事情雖然發生在今年3月底,不過影片被民眾留下來,最近PO上網,底下網友直呼太沒公德心。

民眾:「蠻不舒服的(怎麼說),就很噁啊沒有買又放回去,如果吃到那個冰淇淋,(可能下一個人買就會買到)對啊,不行耶,會讓人擔心會不會去買的時候,會遇到這個狀況。」
BB19EWcR.jpg
©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網友更把影片,傳給賣場,客服回信,已經展開調查,對相關冰品加強防護,也有請分店主管加強派員巡視賣場,如果發現有人蓄意破壞,做出危害食品安全跟衛生的行為,將立刻報警,記者實際到賣場觀察,有些冰品打開蓋子是沒有多一層膜保護內容物,有些像這樣,有封口封膜的,如果要偷吃偷喝,還要多一道撕開的手續,可能讓人不敢輕舉妄動,但其實惡劣的消費者,把噁心當有趣的事情還不少。

拍影片民眾:「好喝嗎?學弟。」
BB19EXK9.jpg
©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隨手拿起家庭號飲品,確定沒人後,轉開瓶蓋,大喝一口再放回去,事實上,各家賣場在特定區域,都會加裝監視器,以及派人員巡視,在乳製品區也會有駐場廠商站定位,加強把關,抓到是誰就會報警,遏止不當行為。




來源:TVBS
https://tinyurl.com/y4lclcke

已有(1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han783 發表於 2020-10-3 16:43
太誇張
太噁心
太欠揍
真的是教育失敗  可憐
jeff1042526 發表於 2020-10-3 16:55
這孩子!!!應該還要加上拍攝者

腦袋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

公開一下影片八

反正他們拍這影片無非也是想要人看
yct6453 發表於 2020-10-3 17:15
還真的是以夠噁心的啦 居然會做這樣子的事情
jay412 發表於 2020-10-3 17:32
希望下次他買到被別人偷舔的冰淇淋
真的很噁心
林小宛 發表於 2020-10-3 17:46
也太惡心了   爸媽沒教好   讓他自己吃看看別人舔過的東西  
apolloeric 發表於 2020-10-3 17:49
就是想要紅啦!或是俗稱的小屁孩,想引人注意的手法。跟之前那個藝人兒子在家具賣場祼奔一樣。
(因為就是沒有什麼能吸人眼球的才藝或能力,結果只好用這種常人都不會想到去做的事,來吸引人注意。
是吸引一堆人注意啦!但是,就只讓人覺得你很可憐。為了博取注意力,居然只能用這種爛招。)
(真的要幹壞事,怎麼可能還錄影下來po上網哩??)
kevin80112 發表於 2020-10-3 17:51
真的是道德敗壞 父母太失敗 假如他有甚麼傳染病
不就傳染出去了嗎
callmini 發表於 2020-10-3 18:28
上次就發過一篇冰淇淋的新聞
只能說真的要多一道封膜
多一個保障
amlity 發表於 2020-10-3 19:33
         真的是太缺德了,沒衛生又噁心,應該罰他去舔馬桶.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ber768

LV:9 元老

追蹤
  • 13445

    主題

  • 46660

    回文

  • 1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