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送國旗口罩 獅子會號召做公益兼防疫

kaoru4f 2020-10-3 15:25:22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88
如果還有捐口罩給其他國家時,應該要把國旗或臺灣地圖縮小一點放在口罩角落,這樣可以增加他國無知人民對臺灣的認識。
1.jpg
長榮獅子會號召捐血,就送由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記者蔡淑媛翻攝)
2.jpg
長榮獅子會號召民眾捐血,就送由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0-10-03 15:0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秋連假,各地風景區人潮爆滿,捐血站卻門可羅雀,長榮獅子會為吸引民眾在連假時挽袖捐血,特別準備2000片時下正潮的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只要捐血就送國旗口罩,在防疫期間,民眾外出旅遊口罩戴好戴滿,防疫我「罩」你,中秋連假也能挽袖捐血,把愛分享出去。

中秋連假第3天,國人出遊、回鄉過節影響捐血意願,恐造成血庫吃緊,長榮獅子會今天在台中捐血中心中港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希望募集各種血型,為血庫多衝一些存量,捐血站指出,今天上午的捐血人潮僅有平時的一半。

長榮獅子會會長廖國隆表示,為吸引民眾挽袖捐血,特別準備2000片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國旗口罩,只要捐250cc就送5片國旗口罩,500cc就送10片,送完為止,希望在中秋連假期間,讓血庫存量不短缺。

台中捐血中心今天表示,中秋連假,各地捐血點、捐血車的捐血人數減少,目前血庫存量約8.1天,其中,A、B、O型血量比較少,每天需要1800袋的血量,供應中彰投雲各醫院病患使用,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3105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lri8088 發表於 2020-10-3 23:49
我這邊都沒看到
我還有聽說過會送雨傘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kaoru4f

LV:7 大臣

追蹤
  • 396

    主題

  • 1995

    回文

  • 5

    粉絲

我是一般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