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月場所之恐怖

浮雲山 發表於 2020-10-5 06:57:3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2742
編輯:法界眾生

        [編者按] 嫖妓這件事會上癮,就像吸毒一樣,有了第一次,會有第二次!智者千萬莫為!!在《心靈家園》網站讀了很多因一時把握不住去召妓而不幸得上性病的網友的帖子後,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原來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還有那段愛滋病檢測前的窗口等待期,在這段日子裏,每個當事人就像一個隨時可能被拖出去砍頭的囚犯一樣,每日的生活如同在地獄裏一般,痛苦不堪,煎熬不已!!!
在此提醒大家,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平時請多修身養性,提高自我品德,關鍵時才能抵抗住誘惑,防止悲劇發生。生命脆弱,請大家慎之!慎之!

  以前我只知道侵犯別人妻女的邪淫罪過極大極大(注:如一夜情、婚外情等,邪淫一個良家婦女或女孩,不管她是否自願,都會大 幅度削減福德壽命,本來富貴變成貧窮,本來平安會招來災難,死後入地獄如箭!智者千萬莫為!要痛戒呀!!!),而誤認為嫖娼罪過較小,所以在心理上不能引起警惕。現在看來,真是大錯特錯了!其實,嫖娼的後果也是很可怕的。古人云:「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何況嫖娼並不是小罪。大家要提高自製力,潔身自好,不要墮落,堅拒妓女的誘惑,努力修行,今生必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跳出紅火坑,做個清涼漢!阿彌陀佛!!!

嫖妓的無窮危害:對你身心的巨大創傷
嫖妓損品德,報應極大
凡想通過各種升學或其他考試來改變自己命運的考生們請認真讀,這非常重要。


故事1:招妓犯淫,功名幾乎被奪

周伯順,清朝山東人。同治甲子年間,當他到省城去應考,經放榜知道已獲中該科的舉人後,甚為得意,即招來許多娼妓,大開宴席,歡請前來祝賀的親朋好友。宴後又留宿娼妓,縱情恣欲的淫樂。就在他得意忘形、縱情歡樂的那一夜,家中的老父,作了一個夢;有神明在夢中告訴他說:「你兒子,中了甲子科的舉人後,本來在戊辰年即可再獲進士及第。可是因他在省城中舉後,竟招娼妓淫樂,犯了邪淫。雖然被淫汙的對象,是人人皆可花錢買來的娼妓,但由於不知潔身自重,品行不正,對陰德有極大的虧損,因有此過失,所以功名已被文昌帝君削去。幸你祖父生前所作的陰功積德很厚,你兒子受到祖先的餘蔭,如果能從此悔過向善,他那被奪的功名,仍有重新獲得的希望,願你勸戒他好自為之。」

不久周伯順滿心喜悅的從省城回來,到了家。即被他父親責問在省城的所作所為。他以為老父可以欺瞞,乃矢口否認招妓淫樂的事。他父親見周伯順有過而不知悔改,很是憤怒傷心,遂把夢中神明所告之事,一一講給他聽。周伯順聽後,不禁汗流浹背,大驚失色,至此才俯首認錯。於是誠惶誠恐的焚香禱神,祈求神明允他悔過,並立誓永不再犯。因為他有祖先的餘德所蔭,故能蒙神托夢警誡,也幸他能及時悔過,努力向善。而上天不罪悔過之人,後來果然在同治戊辰年獲進士及第。


故事2:恭敬得福,褻瀆遭殃
  
  楚國中部有一位孝廉在廟裏面讀書,他出入神像的面前,必定恭敬地作揖。
  有一天夜晚,他的妻子夢到神明告訴她:「你先生非常尊敬我,他本沒有兒子,我已為他請求天帝,得了一個兒子了!」
   妻子問:「我先生有考取功名的希望嗎?」
   神明回答:「希望你們行善有始有終,我應當盡力請求天帝,但如果功名和祿位的名冊已經定案,恐怕就不一定能奏效了。」
   孝廉回家後,妻子將這件事稟告他,他說:「我只有出入時禮敬神像,並沒有誠懇地祈禱其他事情!」
   有一天,孝廉留妓女在廟裏過夜。當天夜晚,他太太又夢到神明告訴他:「你先生褻瀆神明,剛好有夜遊神來考察,現在已經稟奏天帝,他的功名和子嗣都沒有希望了!」
   翌日,妻子促請孝廉回家,詢問他昨天夜裏做了什麽事,孝廉隱瞞不說,妻子就把昨晚的夢告訴孝廉,孝廉若有所失,便選擇了一個吉日,聘請數位道士來祈福消災。沒想到法會剛做完,聽到臺階下有鐵繩的聲音,孝廉立即暴斃身亡。(《感應篇注訓證》第八十九頁)


       俗語說:後功可以補前過,前功不可補後過。又說:終身行善,一時德虧,猶如經年打柴一日燒!皆化為無。大家千萬要謹慎呀!古人說:邪淫之事,世人犯者甚多,雖一時不見惡報,然冥冥之中,有默消其福者,有陰奪其算(100天為1算)者,有削去其科名者,有死於蛇虎、刀兵、官非水旱者,更有自身暫脫而報於子孫,今世未償而酬於來世者。

故事3:倓虛法師在《影塵回憶錄》中說了一個餓鬼報應的故事

大少奶奶很年輕,男人又剛死過,心裏正在很哀痛的時候,也很想把他(指鬼魂)招來見見面,說說話,安慰一下自己的心。就是花上五六百塊錢,也算不了一回事。於是就把死者的生辰八字,以及死的日期開好,一切都準備好了以後,洋人(做法者)重行登壇去作法。登壇不一會工夫,鬼就來了。來的時候,先在棹子底下哭了一頓,以後又說話,他的女人問道:「你是某人嗎?」「是!一點不錯。」「你在陰間怎麼樣?」

「因為我剛死過不久,還在疏散鬼之類,未受拘禁,過幾天恐怕一點名,就要受拘禁了。唉!我在世間的時候,整天花街柳巷,吃喝嫖賭,不做正經,造下這種孽,覺得很對不起你。現在我已經走到了這步田地,也沒辦法,除非你們能做功德念經超度我。在我那件衣服裏,還有一張支票,你可以到銀行取出來,家裏的事,你多費心,要好好照管孩子。」

  有人到那件衣服裏找一找,果然在口袋裏有一張支票。這時候在旁邊看的人,又把他的小孩子抱來,故意讓他問:「你是我父親吧?」「是!乖孩子,你好好聽你媽的話。」這時,鬼也哭,家裏的人也哭,弄的客廳裏一片哭聲。尤其是他的女人,幾乎哭的不成聲。

      《安士全書》一書中說:抱著妓女玩樂嬉戲,看起來似乎是沒有什麼罪過啊!然而卻落入了妓女的圈套之中,往往因此而敗家;導致父母拋棄了這個嫖妓的兒子,而親戚也會疏遠他,妻子更是憎恨他,就這樣的自絕於倫常之外,喪失了自己守身如玉的志節;一旦染上了性病,遍體生了毒瘡;眉毛也掉了,鼻子也爛了,甚至嚴重到體無完膚啊!有一位朋友,生殖器爛掉了,他說:「這就是我一時的狂興衝動,把持不住,落得終身腐刑,絕後傷身,我今天就是哭泣後悔,也都來不及了啊!」又有一位安徽人,因為染上了性病,遍體都長滿毒瘡,他生了一個兒子,全身赤紅沒有皮膚,無法養活就死了。唉!有人說:「嫖妓花的是自己的錢,並不會傷害到陰德。」這是錯誤的啊!誰知卻和遭到冥譴的人沒有兩樣!希望大家要切戒啊!切戒!

《華嚴經》云:「邪淫之罪,能令眾生墮三惡道。若生人中,得二種果報:一者妻不貞良;二者得不如意眷屬。」

       《罪福報應經》云:「淫人婦女者,死入地獄,男抱銅柱,女臥鐵床。從地獄出,常生下處,墮雞鴨中。」

         所以召妓的報應或明或隱,因果規律是逃脫不了的,一時風流快意,最終受害的是自己。尤其是年輕的朋友,要時刻提醒自己,樹立起堅強的心理防線,應徹底杜絕招妓念頭,堅決抵制妓女的誘惑。

彭鑫中醫師告誡青少年必看!手淫與邪淫的危害你無法想像
https://ck101.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68590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ikademus 發表於 2020-10-5 10:02
應該像第四台一樣,開個宗教、教化、勸世類的論壇版區

讓這類的文章有地方安放

不然,拳頭很硬啊!
a19881234a 發表於 2020-10-5 10:14
從古至今,古今中外,沒有消失過的行業
浮雲山 發表於 2020-10-9 15:19
nikademus 發表於 2020-10-5 03:02
應該像第四台一樣,開個宗教、教化、勸世類的論壇版區

讓這類的文章有地方安放

以前是有類似板塊的  後來板務合併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浮雲山

LV:5 騎士

追蹤
  • 110

    主題

  • 116

    回文

  • 3

    粉絲

戒手淫多久才會眼光清澈明亮,奕奕有神?讓身體恢復陽氣的秘訣---彭鑫中醫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