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中醫用了20年、研發了一支種出來的【左手香牙膏】

象鼻人 2020-10-22 00:56:21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1461
S__32972937.jpg
「左手香爺爺」周醫師本人 圖片:左手香爺爺提供
台灣的本土有機品牌,大家稱呼為「左手香爺爺」周百念老中醫,早年就讀化工專科學校,後畢業於上海中醫藥大學,行醫40餘載,於1997年從紐西蘭到臺灣,成立了華紐實業有限公司,致力於開發天然植物萃取的產品。作為醫者的「左手香爺爺」,不喜歡長期使用對健康有害的化學物品,當他發現了神奇的台灣植物-左手香,便從2000年開始,以個人微薄的力量,專注於對左手香植物的研究。

「左手香爺爺」有幸於2010年左手香植物牙膏的研究,由高雄市政府立案、成為SBIR-99026的科研項目,在高雄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導下,成功研發了第一支左手香植物牙膏-種出來的好牙膏。因為是第一支左手香牙膏,必須證明這一支牙膏的安全性及對功效性,所以這支左手香植物牙膏,由三所大學及SGS等科研機構,做了幾十項的科學驗證,證明了這支牙膏的安全和功效。
S__32972934.jpg
「左手香爺爺」牙膏產品照  圖片:左手香爺爺提供

兩項專利的牙膏、治本的理念、革命性的產品

左手香爺爺品牌行銷負責人許柏深表示,目前市面上許多學者及電視衛生節目,都反對牙膏中的有害化學成份,而所有大賣場的牙膏,無一例外的含有爭議性的化學成份。所以研究並開發左手香植物的牙膏及其他系列產品,成了左手香爺爺的任務及目標。


為了一支牙膏  買了一個農場

   要做到優質的左手香系列產品,首先要保證左手香植物的品質,所以左手香爺爺買了農場自己種,農場設在高雄市杉林區,這是一個沒有工業污染,氣溫氣候最合適左手香生長的區域, 還是國家的水源保護區。在種植中不使用農藥、化肥及除草劑。而且左手香牙膏的膏體是灰色的,是為了保留天然萃取液的顏色,不用增白的原料, 就是為了保留它天然的顏色。
    經過20年的研發,現熱賣商品除了左手香牙膏、左手香漱口水, 還有左手香口腔噴劑、左手香洗手液、左手香私密沐浴露、左手香漱口水、左手香護手霜等等都大受消費者歡迎。
S__32972938.jpg
「左手香爺爺」自家買的農場,契作農戶手工除草栽種 圖片:左手香爺爺提供

不含氟、不含薄荷的兒童左手香牙膏



左手香牙膏最大的特點是不使用氟化合物,打破了牙膏非氟不可的神話,因此我們稱之為「革命性的產品」。根據美國牙醫學會的資料,很多小孩子很容易吞下過多的氟化物,尤其是兩歲以下的孩子,因為他們尚未學會吐出牙膏。如果攝取過量的氟離子,會造成琺瑯質和象牙質發育不全以及礦化作用不足,即氟斑牙。

「左手香爺爺」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ANIU1030/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象鼻人

LV:6 爵士

追蹤
  • 198

    主題

  • 200

    回文

  • 4

    粉絲

喜歡美食 喜歡電影 喜歡娛樂 喜歡身心靈 喜歡的朋友一起來關注我!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歡迎聯絡我。E:[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