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孩太超前!16歲男偶像狂撩妹「想抱著妳XX」前女友崩潰公開對話

大眼青蛙588 2020-10-29 16:42:13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2914


中國的大娛樂公司樂華,2017年推出了個yhboys組合(出道成員年齡是10-13歲),並沒有太大的名氣,結果其中一個現年不滿16歲的成員張*浩被爆出了和20歲的女性聊天內容,這尺度真的是可以的嗎?「想要跟姐姐睡覺呀」、「弟弟受不了了」,才16歲滿腦子都是什麼?

故事的發展很簡單,據爆料人(女孩的朋友)說,自己朋友和這個男偶像是在一個動漫展上認識的,隨後男生很主動的加了女生微信,追求的很「熱情」,各種暗示想這樣那樣,女生覺得有點被冒犯,但是還是有點小鹿亂撞的,覺得2人這是「戀愛」了。

男偶像還向女生要錢要禮物,但是過半個月女生還沒「到手」,偶像就渣男本質全現,再次見面就對女孩愛理不理的,女孩氣不過就把事情告訴了自己朋友發到了網路上。



爆料人稱,2人是這個月在漫展認識的,女孩20歲,覺得認識個男偶像很新奇,也有點被對方表現出來的「一見鍾情」衝昏頭了。


看看這16歲男孩剛認識第一天就「急不可耐」的樣子(截圖為女生向朋友轉述情況):


網友們火速集結八卦了起來:到底是哪個18線小明星啊?爆料真的假的?女生願意跟未成年交往,本身也有問題吧?是不是男偶像被「詐騙」了?要證據?這不就來了嗎,以下的聊天記錄請未成年讀者火速撤退:


現在未成年都這麼超前了嗎?16歲就想著「去開房」?



爲什麼16歲的小男生能如此自信?



除了「好色」,這位男偶像還頗有軟飯男的潛力,時不時的找女生要錢要東西,一開始要個幾十幾百,然後開始要鞋、要iPhone……(我都替他尷尬)



根據爆料的這些資訊,這個16歲偶像是誰,很快就被找出來了(謹慎如我,還是打碼模糊吧,真的就是個牙沒長齊的小孩子)


面對網友的質疑「一個巴掌拍不響,女的也有問題吧?」,爆料的微博帳號也給了補充回應:沒發生實質關係,而且收到網友私訊,這個男偶像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了。


前晚,這個男偶像的全國粉絲後援會回應了:「無數次的忍耐,以爲可以讓你清醒,即將16歲的你,好好學習做人。生日集資會退給粉絲,大家寄送的禮物也會原路寄回,再見。」


隨後後援會換了黑頭像,相當於「脫粉解散」,爆料微博帳號也表示,小偶像已經主動跟自己的朋友道歉了,據說偶像的公司會讓他走人。



這件事到這裡也就畫下了句點,大家在想:現在的孩子,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如今偶像明星出道越來越低齡化,有的連學都沒上完就想著當明星,參加個選秀就能出道圈錢,家裡條件好的打造個「富二代」人設吸粉,家裡條件一般被浮華誘惑,變著法的「騙炮騙錢」,是現在的娛樂圈太好混了嗎?有些所謂的偶像空有外表(甚至沒有),素質三觀都堪憂,真的配成爲讓人追隨的「偶像」嗎?只靠在鏡頭前販賣虛假的人設,遲早有形象崩毀的那天!

來源:wechat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29753186 發表於 2020-10-30 09:35
一個巴掌真的拍不響阿

一邊想的是約跑一夜吃快餐

一邊想的是戀愛?(我也很懷疑女方不知道雙方圈子生活方式差很遠嗎..)

okfre 發表於 2021-4-13 15:20
真的一個巴掌拍不響 不過想想我的16歲在幹嘛 只能說 人帥真好...?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