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混血基因超強大!日本模特兒「大長腿+黃金比例」紅翻天 又酷又性感

紫色珍珠音調 2020-10-29 17:18:2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468


一雙修長又漂亮的美腿是每個女孩都夢寐以求的,很多小姐姐會通過穿搭、拍照技巧和修圖來讓自己的腿更加好看,有些個子不高的女孩通過後期努力,也能讓自己擁有一雙羨煞旁人的美腿,不管是「照騙」還是「照片」,也不過是想留下自己最美的樣子罷了。


日本有個超人氣模特兒,身高165cm,但是因爲身材比例極好,長相又充滿異域風情,自身穿搭本領也夠硬,說她沒有170cm都很少有人相信——「這腿也太長太好看了吧!怎麼可能沒有170cm以上?!」



更有粉絲成爲了她的「腿迷」開玩笑說:「姐姐的腿不是腿,塞納河畔的春水~」

這個模特兒的名字叫佐藤恵理,藝名是Rola(羅拉),本來想取的名字是Rosa,但是經紀公司覺得Rola更符合她的整體氣質。


想必大家也看出來了,羅拉是個混血兒,而且是3國混血。羅拉的爸爸是孟加拉人,媽媽有1/4的俄羅斯血統和3/4的日本血統,也就是說羅拉是孟加拉、俄羅斯、日本的3國混血兒,此外,她還有一個哥哥。


羅拉出生在日本東京,之後跟著家人去孟加拉生活了7年。父母在她年幼時便離婚了,之後她的父親娶了一個中國人,親生母親不管不顧,年幼的羅拉便由繼母撫養長大,隨後他們回到日本。



身材比例幾乎完美,且整體氣質十分獨特,於是她在高中時期便在澀谷被星探發掘,從此走上了模特兒之路,有歐洲血統的加持,羅拉的五官深邃、棱角分明,辨識度非常高,所以一開始她多次參與各品牌彩妝的拍攝。


雖然身高165cm,但她有俄羅斯人骨骼較寬大的基因,再加上服裝搭配,所以她在鏡頭下看起來有170cm,比例完美、身材修長,又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她除了拍攝美妝以外又開始拍攝時尚雜誌。


羅拉早期隸屬於《popteen》雜誌的公司旗下,雖然有不錯的人氣,但其實一直處於半紅不紫的狀態下,真正的轉折點是2008年,她登上了《vivi》雜誌。


這本雜誌在日本的地位可以說是非常高。1983年創刊,可以說是日本的老字號女性流行情報志,目標人群鎖定在15歲-35歲的女性,所以雜誌風格多種多樣、獨特又前衛,捧紅了一個又一個模特兒,如藤井莉娜、木下優樹菜、古畑星夏等都是《vivi》旗下的模特兒。


《vivi》很喜歡招攬具有自己特色的混血模特兒,羅拉就是其中之一,2009年羅拉加入《vivi》,可以說是她成功的真正開始。


在這裡她徹頭徹尾地展示了自己的獨特風格,釋放了作爲3國混血女模的魅力,因爲之前已經有了非常豐富的拍攝經驗,再加上鏡頭感十分強烈,所以她的人氣上升得很快,穩紮穩打的向名模之路前進。


比起之前半紅不紫的歲月,《vivi》可以說是讓她能真正大放異彩的地方。在這裡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風格,隨著人氣的攀升,羅拉不滿足於當下,她朝著多元化的方向發展。參與專輯製作,自己寫歌作詞,參加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


2016年時還參演了《惡靈古堡6:最終章》,在裡面飾演Cobalt,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給自己的職業道路又增加了一個選項。異域風情、完美比例、無敵長腿,又有不同於日本甜妹的獨特氣質,再加上羅拉自己優秀又努力,歌手、模特兒、演員,多重身份下的她更加魅力四射、光彩照人。



羅拉的粉絲可以說是遍佈全世界,很多人模仿她的穿搭,有時候只要是羅拉上身的單品一夜之間就會被搶購一空,早期的時候,羅拉受到日本軟萌甜風格的影響,也會更加偏重於日系風格。



她還拍攝了許多小清新照和日系甜美照。大概是在5年前,羅拉似乎感覺到日系風格其實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畢竟3國混血的她擁有許多日本女孩沒有的特色。


她逐步開始擺脫日系風格,放棄了看著毫無攻擊性的小肉臉,穿衣風格也更加偏向歐美風格,清晰的下頜線和深邃的眼窩凸顯了她的孟加拉血統,高光在她的顴骨上若隱若現,美極了。


拍照風格也開始偏向自由放縱的性感風。


這個1990年出生的女孩,在漫長的模特兒生涯中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改變風格後的羅拉更加具有特色,很多人想模仿她,卻奈何沒有她獨特混血氣質和完美的身材比例,也沒有她那麼自然流暢的鏡頭感。



哪怕是和國際知名超模一起合拍,她的氣場也不輸分毫。


不過她的拍照姿勢和拍照構圖也成爲了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羅拉深知模特兒是青春飯,雖然自己熱愛這個行業,但是不可能一輩子做下去,結合之前自己積累的資源和自身優異的條件,她創辦了自己的服裝品牌,並親自擔當模特兒,如今羅拉又多了一項「企業家」的身份。


這個3國混血的女孩,在30而立之年真是越活越精彩,越活越年輕了呢。

羅拉曾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發過一段話:每一個人都有負面和正面,當你能真正接收自己的負面時,它會激發出你的更多正面。


可能,這是她在自己半紅不紫時期用來安慰自己鼓勵自己的話吧,好在通過摸索,這個充滿異域風情的女孩也終於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風格,這個酷帥又性感的女孩,你喜歡嗎?

來源:wechat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