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宣布結婚 看到新郎來頭:好我先去學笑話了

安德魯97 2020-10-30 13:27:4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1 43424


各位,你們懂甚麼是心痛的感覺嗎?
今天早上的一個新聞,就讓我的心受到了一頓爆擊…


給沒看懂的朋友們翻譯翻譯:「抱歉了各位宅宅,你婆黑寡婦史嘉蕾結婚囉,但新郎不是你喔~」

我相信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兇手是誰,八成一定是美隊或是雷神吧?甚至是浩克或鷹眼吧?但抱歉,都不是,是他。

Emmm…你誰啊?
現在給各位介紹一下這個把走女神的辣個男人,科林約斯特。
現在你可能會想他是富豪還是甚麼厲害的人嗎?恩,都不是,他只是一個喜劇演員,而且也不是一個多有名氣的喜劇演員,他最出名的可能只有是美國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編劇了吧…

但根據史嘉蕾自己的說法,他是個每天都能「把她逗得開懷大笑的人」。所以各位知道了吧,趕快開始學寫笑話吧,或是你長得很可笑也是有機會的XD

Anyway,雖然「寡姊」史嘉蕾喬韓森已經正式死會了,但我相信在各位心中,她還是會佔據一塊角落的,至少我是這樣啦哈!那就順便藉著這個機會,我們來多認識一下這位「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吧!

她是丹麥人(也是美國人)


史嘉蕾喬韓森在1984年11月2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她的父親其實是丹麥人,並擁有瑞典血統;而她母親的家族則是白俄羅斯猶太人。

多種族的混血血統,不僅造就了她獨特的五官,也讓她享有美國和丹麥的「雙重國籍」!

因《曼尼姐妹》一作被導演們爭奪

在演過幾部電影中的「女兒」之後,史嘉蕾喬韓森終於在《曼尼姐妹》中第一次飾演女主角。11歲的她,純潔無瑕的臉龐,卻有著比同齡女孩更成熟的氣質。

小時候的史嘉蕾喬韓森不太愛笑,或許是因為好萊塢導演們喜歡她身上那種溫柔平和的氣息。而這樣的氣質,也讓她成為90年代最受矚目的小演員;她在《小鬼當家3:壞消息》、《他不笨它是我的心肝寶貝》、《輕聲細語》、《幽靈世界》等作品中大放異彩,然後就這樣在鎂光燈下,慢慢成長為少女了。


錯過《天生一對》因為「太美了」


1998年迪士尼的電影《天生一對》超級經典。這部作品奠定了琳賽蘿涵之後幾年「最強迪士尼童星」的地位,但其實這部作品原先計劃是由史嘉蕾喬韓森演出的啊!

史嘉蕾喬韓森的演技無可挑惕,但14歲的她最後卻因為「長太美了」沒有孩子氣的感覺而錯過這個角色…(我也是滿臉問號??)

第一任丈夫是「死侍」萊恩雷諾斯


哈!對沒錯,這不是史嘉蕾第一次結婚,她第一次結婚的對象其實是「死侍」萊恩雷諾斯!兩人2008年結婚卻在2011年就離婚了,短短3年的婚姻,其實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在錯的時間愛上彼此。當時的史嘉蕾與萊恩都太專注於事業了,固執的兩人也不願為了婚姻而放慢腳步,最後決意分開。

她是好萊塢的「小隻女孩」


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常常讓人忘了史嘉蕾其實是個160公分的「小隻女孩」。160公分的身高在好萊塢女演員中,其實是十分矮小的,像「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就是168公分,而「驚奇隊長」布莉拉森是171公分。

順帶一提,同樣是演技派童星出身的娜塔莉波曼也是好萊塢中出了名的「160女孩」,兩人曾在2008年的《美人心機》中飾演姐妹,畫面真的太唯美了!

因《愛情,不用翻譯》爆紅


史嘉蕾在18歲時,收到了改變她一生的劇本《愛情,不用翻譯》。她飾演一位愛上陌生大叔的少婦,純淨的容顏、嘴角一抹淡淡的微笑,史嘉蕾喬韓森的身上有一種讓人想一探究竟的屬於少女的神秘感。

這個美麗卻孤單的少女,牽動著全球男孩和女孩的心;那一年,她第一次被提名「金球獎」的最佳女主角。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再次入圍


之後,史嘉蕾喬韓森因《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一作又再度被提名金球獎。一個18歲的少女,就這樣憑著自然的演技、溫柔的氣質,在好萊塢闖蕩10年後終於贏得了肯定。

但史嘉蕾喬韓森並沒有因此而自滿,成年後的她只專注於演戲。她的性格更加沉著,從不炒作話題、不玩社交網站,是當今好萊塢中的一股清流。

然後,她憑著2004年《獻給你的情歌》和2005年《愛情決勝點》分別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雖然4次皆未獲獎,史嘉蕾喬韓森卻因這幾部作品中充滿誘惑的形象,被封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至今未被取代!

而在2020年《婚姻故事》中,我們看見了史嘉蕾更感性、更成熟的一面。這部作品也因為她和男主角亞當崔佛動人的演技,成為2020年金球獎6項提名的黑馬。

她有個可愛的女兒


嘿對,這也不是史嘉蕾的第二次結婚,其實她在在2014年嫁給了一位來自法國的記者,並在同年生下了女兒。當時史嘉蕾喬韓森正在拍攝《復仇者聯盟2》,這個女人真的是很敬業、很拼命了!


為了飾演「女英雄」在所不惜


史嘉蕾喬韓森其實一直對飾演「女英雄」有極大的興趣,她曾與克里斯伊凡一起試鏡了2005年的《驚奇四超人》,最後卻輸給了潔西卡艾芭(當時的潔西卡艾芭太正了)。

2009年她試鏡《鋼鐵人2》中的「黑寡婦」角色時,直接把一頭金髮染成了紅色!她就這樣說服了當時還有些猶豫的導演。畢竟好萊塢眾女星中,還有誰的紅髮能比史嘉蕾喬韓森更性感呢?!

「黑寡婦」的身手矯健、心思縝密,舉手投足間充滿了危險與誘惑!之後她在2015年的《露西》以及2017年的《攻殼機動隊》中都是以性感殺手的形象出現。從《愛情,不用翻譯》裡那個安靜的少女,到如今散發野性氣質的女神,只能說,史嘉蕾喬韓森細膩刻畫了「黑寡婦」最動人的模樣,而「黑寡婦」則造就了如今在影壇呼風喚雨的這個女人。

她是全球片酬最高的女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在2018年以美金4千萬(約1億2000萬台幣)的片酬成為全球片酬最高的女演員,也因為《復仇者聯盟》系列成為影史上票房紀錄最高的演員之一。

史嘉蕾在成為「黑寡婦」之後就不斷在打破紀錄,2016年她成為全球片酬最高的前10名演員中唯一的女性!

15歲抽煙


史嘉蕾喬韓森在好萊塢闖蕩近30年,卻也因此有了抽菸的嗜好。15歲時,她拿起了人生第一根菸,就再也戒不掉了。1998到2008年這段期間,史嘉蕾喬韓森所接下的角色中,超過一半都曾拍攝她抽菸的姿態,真的是想戒也戒不掉吧…

史嘉蕾喬韓森有次上了社會頭條


史嘉蕾喬韓森做過最丟臉的一件事,就是在2005年開車時出了一場車禍,當時還在新聞社會版報導了,而車禍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第一次看見自己主演的《絕地再生》,一張超大海報在紐約最大的看板上。然後,她看見了自己的胸部和事業線,心裡想著「也太大了吧結果」(抱歉,我真的沒找到那張海報),因為不專注而撞上了前面的車,還好她很即時得用力煞車。

怎麼感覺,私下的史嘉蕾喬其實很呆萌XD

雖然如此呆萌又性感的史嘉蕾「目前」已經結婚了,但各位看看她豐富的婚姻史,我想我還是有機會的吧哈哈XD

所以我說各位,開始學講笑話吧!

文章來源

已有(1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10-30 20:15
結了3次婚
以知名的好萊屋演員來說
還算範圍內啦
要以伊莉莎白泰勒當成榜樣才是啊
霸氣皇子 發表於 2020-10-30 22:32
還好啦~它的露X打X片

在各個18禁網都還可以看到阿

又不是說看不到了 XD
gto都是唬人地 發表於 2020-10-30 23:24
不好意思,說個無聊的題外話.....""美金4千萬(約1億2000萬台幣)""...以當時匯率,應該是台幣:12億,才對...有冒犯請見諒.
kyo4351 發表於 2020-10-31 02:43
也不是第一次結婚了,實在不懂有什麼好心碎的
maze833 發表於 2020-10-31 07:52
就祝福她而已,不然能說什麼呢
abab0972 發表於 2020-10-31 10:48
早就當媽媽的人了,有什麼好心碎的  XD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10-31 12:35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三嫁了
前面都結婚、離婚 兩次了 有什麼好期待的,又有什麼好心碎的

不過
她在螢幕上的表現的確是非常優異的
i8frqpmg 發表於 2020-11-1 13:48
黑寡婦超正~超喜歡ㄟ
劉美妙 發表於 2020-11-3 18:11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會相遇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安德魯97

LV:5 騎士

追蹤
  • 119

    主題

  • 119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