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球場粉紅嬌點!5位顏值正到出道的酒促妹妹:這還沒買先醉了

走到哪睡到哪 2020-11-2 16:40:3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35720


進入演藝圈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透過選秀,有人透過星探挖掘,只要你夠正夠帥,上個廁所都有可能通往演藝圈XD

在日本,除了參加選秀和靠星探發掘,還有一條比較特別進入演藝圈的方法,那就是「賣啤酒」。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那些透過擔任酒促妹妹而進入到演藝圈的櫻花妹們。

小野乃乃香おのののか


人如名字一樣可愛的小野乃乃香可以說是第一代啤酒小姐的優秀代表了。曾經創造過3小時在東京巨蛋銷售400杯啤酒的超高業績。


小野乃乃香從19歲開始就在東京巨蛋兼職打工,一打工就是三年。一天工作3個小時,銷售400杯啤酒,一杯啤酒800日元(約新台幣220元),也就是說人家三個小時的銷售收入就有32萬日元(約新台幣8.7萬元)。

一週工作三天,每天工作三個小時,7、8月份旺季裡的個人實際收入大概是30萬日元(約新台幣8.2萬元)左右。這就是所謂的靠臉吃飯吧!



不過,眼紅歸眼紅,但其實對於一個19歲的妹子來說,並不算是一份很輕鬆的工作。

首先,背上背負的啤酒桶非常的笨重。一個可以容納24杯生啤的攜帶式酒桶大概有16公斤重,一場比賽下來,在陡峭的樓梯上上上下下得走10多公里,對於普通妹子來說,這都是一個巨大的體力挑戰。


而小野乃乃香之所以有這麼好的體力,都得幸虧她從小學3年級開始到高中都是排球運動選手。雖然看上去瘦小可愛,但在她體內可是擁有一顆無限能量的小宇宙。


穂果ほのか



被日媒評為日本第一可愛啤酒小妹,出生於1996年,現在是大學女校大四的學生。因為在棒球場銷售啤酒而一炮走紅。2016年,簽約了經紀公司開始進軍演藝圈,做模特、拍寫真、跑通告、參演電視劇。



私下,她是一個超愛運動和健身的陽光girl。在她的社交網站中幾乎都是她在健身的身影。



伊藤愛真


伊藤愛真和小野乃乃香一樣,是同樣來自東京巨蛋的啤酒小妹。除了在東京巨蛋販賣過啤酒外,西武巨蛋也是伊藤愛真打工地之一。不過伊藤除了賣啤酒厲害,多才多藝的她還是各種選秀比賽中的過關達人。



當她還在上高中時,就從3000人中脫穎而出,獲得了《超級女聲》的富士太平洋地區音樂獎。2017年她又獲得了亞細亞大學校花大賽的頭獎,並代表學校參加了2018年日本全國大學校花大賽,並獲得了包括特別評審獎在內的4項大獎。年紀輕輕,拿獎拿到手軟,但卻依然腳踏實地的靠打工賺取生活費,是個寶藏女孩。



くるす蘭



くるす蘭應該是所有啤酒小妹中最勇敢「下海」的一位。身高173cm,擁有一雙大長腿的她天生就是個模特兒的料。


在球場上販賣啤酒,累積了超高的人氣,然後一脫「下海」。對於くるす蘭來說,老天給自己賞飯,自己也要給老天賞臉,充分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進入演藝圈。



因為擁有可愛的笑容和讓人豔羨的身材,這些櫻花妹一路從啤酒小妹進入了演藝圈,用她們在販賣啤酒時的招牌笑容與熱情在演藝圈打拼。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ExwXeWTMKznzlLqTm1CzHg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lib 發表於 2020-11-3 01:54
@ononono_ka
@nononon159
@_emagram
@randayo_76
我只看到4位而已!
a220236 發表於 2020-11-3 08:36
有沒有被暗黑界網羅的這比較讓人心動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11-4 11:26
笑起來甜基本上就合格了
小邪鬼大王 發表於 2020-11-4 18:15
好美的酒促妹啊,老頭真的太喜歡她們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