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力暴瘦變帥哥 金妮開電影公司!《哈利波特》小童星們長大後的樣子

安德魯97 2020-11-7 11:00:0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4121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從第一集上映到現在將近20年,不僅是觀眾,魔法少年少女們個個也都長大成人了。

主角們「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妙麗」艾瑪華森和「榮恩」魯伯格林特都依然活躍在大眾眼前,那麼除了主角們,當年參演了《哈利波特》的其他小演員如今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高爾」喬許赫德曼

作為馬份跟班二人組之一的高爾,小時候是個胖嘟嘟的可愛呆萌小胖弟。現在的喬許仍會拍戲,但已不再是主業,他如今是一名搏擊拳手,練就了一身肌肉,外表精悍,跟小時候的呆樣完全不一樣了。他和女友也很恩愛,還生了一個兒子。

「達力」哈利米爾林
哈利米爾林在《哈利波特》之前,沒有一點表演經驗,但他所扮演的驕縱蠻橫的達力,給影迷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米爾林小時候是個小胖子,十分符合劇中被嬌慣的形象,可在18歲時,他體重減輕了很多,還因為這樣,在拍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時,他不得不穿著增肥裝來演戲。

因為拍攝《哈利波特》電影的關係,米爾林立志於成為一名演員,他考上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不僅在劇場表演,還參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例如《失落之城》、《西部老巴的故事》等,近期在Netflix的熱門影集《后翼棄兵》中也有很出色的表現。

「露娜」伊凡娜林奇
露娜大大的眼睛看上去有一種可以讓人信任和傾訴的魅力,是哈利最信任的朋友之一,雖然看上去恍恍惚惚,但卻擁有敏銳的洞察力。

對於露娜的扮演者伊凡娜來說,參演《哈利波特》是她生命的轉折。伊凡娜11歲時因厭食症住院,那時《哈利波特》成為了她的精神支柱,她寫了一封信給J.K.羅琳,向她傾訴自己的問題,並在信中提到自己很想要在《哈利波特》中扮演一個角色。

羅琳回覆了她的信,兩人開始了書信往來。3年後,當《哈利波特》劇組為露娜挑選演員時,羅琳邀請伊凡娜來試鏡,並最終獲得了這個角色。

在《哈利波特》拍攝結束之後,伊凡娜又參演了多部電影,也有出現在美國熱門綜藝《與星共舞》當中。


「衛斯理雙胞胎」詹姆士菲力普斯和奧利弗菲力普斯
衛斯理雙胞胎在電影中擔任搞笑擔當,相似的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這對雙胞胎在《哈利波特》之前,從未演過任何電影,全都因為機緣巧合。他們從小就很喜歡看關於巫師的書籍,他們的媽媽在得知《哈利波特》在找雙胞胎小演員時,毫不猶豫帶著他們去試鏡了。

為了得到衛斯理雙胞胎的角色,他們足足經過了6輪試鏡,好在辛苦沒有白費,他們總算是成功了。現在的他們越來越帥,平時喜歡打打高爾夫,還參加各種慈善活動。


「西莫」迪隆莫瑞
電影版的西莫這個角色雖然出場次數不多,也沒有特點,但是卻幾乎貫穿《哈利波特》整個電影系列。

扮演者迪隆莫瑞出生於愛爾蘭,童星出身,6歲時就出現在銀幕上,因為有演戲經驗,甚至沒有試鏡,直接接下了「爆炸男孩」西莫這個角色。但其實在接下劇本前,他從來都沒聽說過《哈利波特》。

在電影拍攝完後,並沒有給迪隆莫瑞帶來名氣,後來他退出影視圈,開始專注於自己喜歡的賽馬,並養了6匹馬。


「金妮」邦妮萊特
邦妮萊特決定參加《哈利波特》面試的契機,是他的哥哥說她長得像金妮,這句話就讓她跑去試鏡了。

《哈利波特》之後,邦妮出演了十幾部電影,並創立了自己的電影公司,在公司擔任編劇,電影導演和電影製片人。

她曾與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飾演「少年格林戴華德」的傑米坎貝爾鮑爾訂婚,但這份感情無疾而終。


「奧利佛木透」肖恩比格斯塔夫
奧利佛木透是葛萊芬多魁地奇球隊的隊長兼守門員,對魁地奇十分痴迷,對待自己和隊員都十分嚴格。

肖恩能夠出演這個角色,是因為曾經和石內卜的演員艾倫瑞克曼在1997年一起合作拍攝了電影,石內卜十分看好這個小演員,所以就推薦了肖恩。

如今,肖恩除了繼續自己的演戲事業外,生活中也非常喜歡彈吉他。他和朋友們成立了一個樂隊,會演唱自己的原創歌曲。


「維克多喀浪」史丹尼斯拉夫伊恩奈夫斯基
維克多喀浪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德姆蘭魔法學院中的學生,三巫大賽的勇士之一。

扮演者是來自保加利亞的史丹尼斯拉夫伊恩奈夫斯基,當時他從600多個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這個角色。

現在的斯坦尼斯拉夫依然在演員的道路上打拼著,業餘的時間,他都用在了健身和摩托車上,看上去比以前更壯了。


「柯林」休米切爾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那個整天拿著照相機圍著偶像哈利轉的柯林小可愛一定給粉絲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扮演者休米切爾長相可愛,也是一個小童星,在很多電影中扮演兒時的主角,在《達文西密碼》就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長大後的米切爾成為了一名文青,除了繼續做演員外,他還是名歌手,並且真的成為了攝影師。


「李喬丹」路克楊布拉德
那個在魁地奇比賽擔任解說,總是激情四射的李喬丹,總是能給大家帶來歡樂。

扮演者路克如今已經34歲,他在影視圈發展不錯,參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包括熱播美劇《歡樂合唱團》和《謊言終結者》,此外,他還是動畫配音演員,以及歌舞劇演員。


《哈利波特》系列伴隨了一代人的成長過程,看著這些演員們的長大,也默默意識到了,自己已經老了啊…

來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pykyo2000 發表於 2020-11-11 18:23
長大後的 孩子們
有了自己的夢想及旅途
闖蕩出自己的天空
好的一面可以給人鼓勵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安德魯97

LV:5 騎士

追蹤
  • 119

    主題

  • 119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