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賽車女王胸器逼人!天使臉孔下藏「超細53cm水蛇腰」五告腰瘦!

走到哪睡到哪 2020-11-5 18:17:4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7954


在有眾多正妹的娛樂圈裡,擁有娃娃臉會在人海中特別出色顯眼。從2019年開始就連續2年入選世界最美顏值100人的林ゆめ(林夢)不僅身材火辣,而且還長著這樣一張讓人羨慕的娃娃臉。


除了獲得世界最美顏值100人的稱號之外,在2018年和2019年她還包攬了日本賽車皇后、最佳新人獎等各項大獎。一個人就攬獲了這麼多獎項,這在新人中是極其少見的。



除了有著豐滿的「胸器」,林ゆめ(林夢)只有53cm的水蛇腰也成為了大家的焦點,她也是歷屆賽車皇后中腰最細的一位,還被媒體和粉絲親切的稱為「新一代的細腰女王」。




林夢,名字聽起來像是個華人,但其實她出生在北海道的富良野市,也就是北海道最富盛名的旅遊地之一。



從小在北海道長大的ゆめ(林夢)一路走來學習平平,進入的高中和大學分數都非常一般。因為不怎麼愛學習,考入北海道文化大學健康與營養系的第二年,她就申請了退學,然後作為一名自由職業者在札幌生活了一年。


2016年,也就是ゆめ(林夢)21歲時,一直嚮往東京大都市生活,在東京的IT公司找到了一份OL的工作,並開始作為一名京漂。


大學時候就在北海道做過兼職模特的ゆめ(林夢),憑藉清純的長相和超讚的身材,在東京的第二年就簽約了自己的經紀公司。第三年就在賽車皇后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演繹事業可以說是一路順風。



其實ゆめ(林夢)的成功在於她對自己有著非常清晰的定位和認識。因為從小到大不愛學習,幾乎是一名學渣,勉強上了大學之後,發現自己果然還是不適合學習就果斷退學,開始各種打工尋找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經歷了一年的嘗試和思考,下定決心上東京。



ゆめ(林夢)雖然從一開始就想做模特進軍娛樂圈,但她卻不像那種不顧一切只想追夢的年輕人那樣,直接進入娛樂圈。而是繞了一條「彎路」——先在東京找到一份普通的OL工作入職,保證最基本的開銷和生活。與此同時用一年的時間一邊工作一邊尋找適合的經紀公司。


即便到了現在,獲得了不少大獎,在很多雜誌上都保持著超高的曝光率,但ゆめ(林夢)依然堅持著在IT公司做OL這份普通的工作。明明可以靠身材臉蛋,卻依然腳踏實地明確自己想要的世界,足以見得她是一個多麼認真踏實和努力勤奮的妹子。



除了喜歡拳擊、打籃球這些偏男性的運動之外,ゆめ(林夢)還非常喜歡逗喵咪玩,這也是她的解壓方式之一。搬到東京後,健身房就成了她每天必去的鍛鍊之地,在她的個人社交帳號上,60%~70%都是她在健身的身影。



以前總有貶低女性的一句話叫做「胸大無腦」,但在林ゆめ(林夢)身上我們卻看到了,就算胸器逼人,但她卻不靠此「下海」,而是踏踏實實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並一步一腳印往前走,這種女生實在是太酷太帥了!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m-zYhSNnBdjDjnBRKfPEMg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evebbover 發表於 2020-11-6 09:59
下一步  往sod發展  能賺更多錢  加油  錢途在前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11-6 11:32
蠻有日本妹的味道,不像韓國塑膠感
spykyo2000 發表於 2020-11-11 18:18
健身不錯  也可以保持體態
好好發展未來也可多方位出發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