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系櫻花妹」越瘋越紅!演變態惡女角色被推爆:我完全可以

走到哪睡到哪 2020-11-6 15:11:0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2654


今年暑假,有一個日本神顏妹子爆紅,她就是「中川梨花」。


她因為飾演了深夜劇《M》的短篇番外《L禮香的真實》而迅速走紅,完整時長不到1小時網劇,讓看過的觀眾都愛上了這個「甜美的女人!」

真 • 番外比正片紅系列。


《L禮香的真實》簡單來講就是從禮香的小學到高中時期的故事,以及對所愛之人抱有異常的執著的理由,因為題材獵奇而一度成為話題。


劇裡向我們科普了第四種性取向:【lithromantic】

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對某個人產生好感後,如果對方同樣回應好感,你就會迅速厭倦這段感情的一種心理。其本質上可以總結為「我喜歡他,但他這麼優秀的人居然會看上我,也太噁心了吧」的自卑心裡,Lc症群愛上的只是「一種永恆追逐的感覺」。


劇中女主禮香因為小學時期長期遭受校園暴力被小團體排擠,自卑心產生了扭曲,墮落成了一個「惡女」,並且開始自我麻痹:

『始終在暗處保護著自己的「白月光」(男主角名)。』
「為了他我什麼都可以做~」
「王子除了公主之外,還應該有個騎士不是嗎?」


中川梨花把中學時期病態又卑微的禮香演藝的淋漓盡致,為了讓初戀保持年紀第一的成績,她甚至主動勾引、威脅初戀的對手。


姬野禮香從小學習空手道,但為了能讓初戀的競爭對手退學,她故意激怒對方在眾目睽睽之下捅了他一刀,而且做這一切都是笑著完成的。


她還把這個傷疤當做自己「愛他可以為他去死」的證明,可以說是從內黑到外了。


但當事情暴露以後,「白月光」得知了禮香的心意並透露了強烈地「想和禮香一起死的願望」。初戀也是個變態來著。


突然感覺到對方也不過如此的禮香,對這一切沒了興趣,並且開始物色下一任目標。


高中時期的中川梨花憑藉可圈可點的演技、其甜美的長相和嗓音,可以說是一人帶紅了這部小短劇。




她被評價為「當下稀有的昭和臉」、「98年甜妹」、「昭和神顏」、「慶應學妹」、「人間小精靈」...什麼的。清純的臉龐再加上反差萌,直接俘獲了一大批粉絲。




再誇一遍梨花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Youtube]AxcHK06FFq0[/Youtube]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aPQ45WsEZKt6Zbsp03KuHQ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xcrystalx 發表於 2020-11-7 07:31
不得不說妹子感覺真的非常的清甜
氣質出眾的美女一定要推薦支持一波
粉紅色的王者 發表於 2020-11-7 12:55
中川梨花真的很正,但這部片子真的是太奇葩了,如果遇到了這麼漂亮的女生,但又很變態有幾個人能購應付得了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