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懷念的兩位殞落巨星「Michael Redd與Brandon Roy」誰最可惜?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6 18:14:0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66777


Michael Redd相信很多老球迷對他都還記憶猶新,曾經六年20+以上的公鹿左撇子瘋狂射手,出手速度飛快、投籃動作讓人印象深刻,他是一位二輪後才被選上的球員,靠著不斷苦練投籃才有如此成就,當時我甚至覺得他根本就是左手版Ray Allen。



2006年平均26.7分是生涯最高,生涯55.9 Win Share值更是左右了當時公鹿隊的戰績,可惜後來因為膝蓋十字韌帶傷勢,導致出賽場數和數據都全面下滑,真的很懷念這位公鹿超級射手!
[Youtube]OFxstU2oUXQ[/Youtube]

Brandon Roy我相信各位一定都對他不陌生,加入NBA兩年就成為拓荒者看板球星,其實他的打法不算華麗,取而代之的是扎實的基本功在場上得分非常輕鬆,還有球評曾經給他「後衛版Tim Duncan」的稱號,我是覺得臉長相都有點類似XDD



當然最讓人懷念就是2008年對火箭的絕殺三分,到現在看來還是相當不可思議,總是在關鍵時刻給予對手致命痛擊,可惜後來因為傷勢影響生涯只打了六個球季,是一位真正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球星。
[Youtube]61dRAp0voaM[/Youtube]

這兩位雖然Michael Redd的累積數據好看很多,但Brandon Roy給球迷的印象實在太深刻,打球非常聰明又好看,甚至還被認為是Kobe後的西區第二後衛,Roy相信到現在還是很多球迷懷念他!

圖片來源: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 ... t-never-got-started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b0607cb 發表於 2020-11-8 06:58
NBA有很多球星殞落都是受大傷
導致現代的球員輪休避免太操勞受大傷
kenterice 發表於 2020-11-8 09:30
這兩個都非常可惜 特別是ROY
球技可以練 心智性格則是天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