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是社畜、晚上狂%%!超寫實日劇「可愛女孩下班約5個炮友」沉浸性愛...

走到哪睡到哪 2020-11-9 14:42:32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9 67095


喜歡看日劇的朋友們,應該知道不少深夜劇「毫無底線」。

對於校園劇來說,什麼一言不合露內褲,都算是小兒科。


關於中年危機?別害怕,日本專門出了部劇教導中年男人如何擁有屬於自己的情婦——《我出軌我驕傲:教你如何找小三》。裡面對找情婦有所建樹的「教授」井伏真澄。21歲結婚,22歲就有了第一個情婦,同時擁有最多情婦的記錄是11個。


明明螢幕都透露著羞恥,卻總是一本正經的姿態。今年也有一部劇來刷新大家的三觀。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第一眼看到這部劇時,還以為這又會是一部冬季暖心日劇,灌灌雞湯,講講人生道理那種。

光看這標題都能想像到其內容:可憐主角,勵志,金句頻出,很日劇風。果不其然,點開第一集才一分鐘,臺詞就狠狠紮了社畜的心。


「加班補貼也沒有,這工作真是累人啊。」
「加班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算的。」
「末班車也沒了,今天你又睡公司嗎?」


好了,可以了,別說了,心已經夠痛了。就在幼小的心靈即將承受不住的時候,劇情來了個180°大轉彎

「今天你又要去找哪個男人?」


選項分別有:
A:商社高管
B:經銷商
C:工廠體育男
D:以前是小混混的自由職業者
E:神祕投資家


姐妹,你這就算是大齡單身女相親,行程也排得有點太過緊湊了吧?「真佩服你,居然有這麼多炮友。」


ABCDE全是炮友?五個炮友?


知道了這一點,再回頭看這部劇的別名:《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來世要好好地做)


嗯?感覺一下子懂了...沒錯,女主大森桃江(內田理央 飾)就是這麼一位「交友廣泛」的奇女子。雖然是單身,但是夜生活十分豐富。


白天是社畜,晚上是炮友。辦公桌的最下層藏著滿滿一櫃子的成套內衣。


方便五位其中之一臨時起意,總不能穿著枯燥的工作制服坦誠相見。即使加班到凌晨,依舊能精力滿滿出發去約會。


而她的炮友們,也個個都「身懷絕技」——C君,雖然在工廠工作,為人粗狂,不懂浪漫,也沒心思調情。但勝在直來直往,精力充沛,人狠話不多,是個「實幹派」。


而且,對桃江極度花癡。從進門到最後,都在竭力誇讚桃江。和他在一起,情趣是別想了,但愛意能收到很多。


另一個出場的A君(鹽野瑛久 飾),特點截然相反——他是標準三高人群:高學歷,高收入,高顏值。


身材爆好,氣質絕佳,臉蛋帥。


非常溫柔體貼,進門先是噓寒問暖,緊接著就是讓人無法抵抗的摸頭殺。


每一點都正中桃江少女心。這麼優質的男人還要找炮友,肯定是有原因的。


他的癖好,有點怪,比如:喜歡做蛋包飯給桃江吃,做飯時的模樣也帥到不行。然而他的要求是,桃江必須要全程被龜甲縛(一種常見的日式綁縛)綁住雙手。看樣子,是個老司機了。


在他面前吃飯,只能用嘴湊到盤子裡吃。


像寵物一樣,乖巧又全身心服從。講真的,桃江也是豁出去,能做到這一步,心理素質真是有夠高。

桃江這邊還在吃,那邊就開始呼吸急促了。


下一秒,就不用描述了。


很奇葩吧?可是他帥,桃江就是喜歡他。


再比如,他喜歡臨時起意約桃江過夜。哪怕打破桃江原則,他也態度強硬。

桃江不願意帶人回自己家過夜,是因為家裡堆滿了垃圾,和她在外面的形象大相徑庭。


哪個男人見了這麼邋遢的女人估計都會沒興致,但除了A君。A君就是那萬人中與眾不同的男子,就算在垃圾堆裡也能興奮起來。

身處垃圾堆裡,A君反而更加激動、心動。


很變態吧?可是他帥啊!桃江就是喜歡他。


邋遢女和變態男,虐待狂和受虐癖,完全就是天造地設...


目前,除了「變態男」A君和「實幹派」C君,另外幾位BDE君目前還沒有出現,只有D君在臺詞中出現過一兩句。雖然戲份很少,但已經足夠勁爆。


除此之外,劇中還有位名叫高杉梅的女性角色。她是桃江的閨蜜,與桃江爽在其中的深夜畫風不同,小梅還是一位未出嫁的女子。吃住都在公司,洗漱用品隨時在公司放著,公司附近有澡堂,公司有沙發當床休息。公司基本上成了她第二個家。


她的日常愛好就是喜歡支持的戲劇或小說中的情侶。白天,對著電腦傻傻笑。


晚上,自導自演深夜小劇場。


這位腐女最大的願望是來生做一盆觀賞植物,從早到晚默默注視著她最愛的CP。



敢問畫風反差如此之大的倆人,怎麼就成了關係深厚的親閨蜜XD



其實,和大多數劇一樣,性不過是穿插劇情的「催化劑」。《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實際上是一部包裹著羞恥外殼的愛情喜劇,透過日本一貫的曖昧畫風,將現代職場男女難以獲取親密關係的社會現象誇張呈現,細緻入微地反映了年輕人為戀愛產生的各種煩惱。


回到劇名《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這句話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的呢?桃江對A君產生了感情,即使對方有了女朋友,他們也依舊保持著性伴侶的關係。


在宛如室內垃圾場的家裡,在隔音效果很差被鄰居聽到的情況下,度過污污的一晚。淑女形象徹底破碎,過程還與想像相差這麼大......算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吧」。


再來聽這句話,明明透著一種被現實壓迫的無力感。滿足了眼前慾望的背後,實則是逃避眼下力不從心的現狀,這現狀裡藏著混亂的人際關係以及糟糕的自我。


天天住在公司的小梅,日日沉浸於CP們的情誼中,也能美好充實地過一天。二次元的男人們沒有缺點,永遠帥氣。

「你難道不想談戀愛嗎?」
「自己談還是算了吧,我更喜歡遠遠地看別人談戀愛。」


女人們有自己不花錢的合理愛好,男人們也有。小梅有一位熱愛健身的男同事,對他而言,肌肉就是永遠不會背叛他的存在。


當然,前提是他得好好維持,否則肌肉也會在不經意間悄悄消失。另一位男同事聽了,感嘆肌肉原來也會像女人心一定陰晴不定——如果不好好地表達愛意,她們很快就會不開心,再也不搭理你。


所謂戀愛,歸根結底就是一場碰撞遊戲。





雖然看起來,劇中男女主的行徑比較不被大眾接受,但現實中選擇「炮友」這種關係的人還挺多的,大家怎麼看?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GinNCJFvkOzsA7Tk4ddPUQ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甘小文 發表於 2020-11-9 17:57
日本真的是性產業已發展國家,三觀跟我們不一樣
stevebbover 發表於 2020-11-9 18:03
這種片子  沒有找個av女優來演  露點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畢竟都講砲友了  還拍得這麼文藝
RyanOne 發表於 2020-11-9 18:18
其實這是AV女優的生活改編的戲劇吧
演出不同的角色和劇情,但是私生活又是不一樣的狀況
msbxo0_ 發表於 2020-11-12 17:38
這根本就是A片吧哈哈哈哈哈哈
lyubov 發表於 2020-11-30 23:23
感覺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日劇,謝謝分享,不曉得台灣什麼時候會上映呢?
三木二木 發表於 2021-1-7 20:32
劇荒中~這部好像很不錯   感謝原PO圖超級多的XD~
rayso44 發表於 2021-4-19 19:36
相識滿天下,炮友有5人,個個身懷絕技,女主真是活在當下

rayso44 發表於 2021-4-19 19:39
相識滿天下,炮友有5人,個個都身懷絕技,女主必活在當下
大哥弘 發表於 2021-4-20 05:42
這種劇情蠻符合現代心理學的,現實中應該不少人都是有這種心態,過這樣的日子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